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武汉行——走进武汉猎隼无人机

2018-10-10 14:08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9日,热闹的祖国华诞刚刚过去,武汉人便又开始了他们的忙碌。今天小编来到了美丽的武汉,开始了无人机网在武汉的走进之旅,来一同感受这美丽...

  10月9日,热闹的祖国华诞刚刚过去,武汉人便又开始了他们的忙碌。今天小编来到了美丽的武汉,开始了无人机网在武汉的走进之旅,来一同感受这美丽的工业城市背后的无人机企业风采。

  我们的第一站来到了武汉猎隼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猎隼科技),受到了公司首席运营官周楠先生的热情接待。猎隼科技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多旋翼无人机的研发和生产。据周总介绍到,猎隼科技的多旋翼无人机可应用于多范围的使用场景,应用范围广泛,得益于猎隼科技自主研发的飞控系统的优异。

猎隼科技六轴三防无人机

猎隼科技四轴小无人机

猎隼科技六轴多旋翼无人机

猎隼科技定制化多旋翼无人机

  小编了解到,猎隼科技在警用安防环保、长续航以及集群灯光表演等领域,并与行业内优秀的企业合作。根据周总的介绍,猎隼科技将在未来与传媒公司合作,将无人机灯光集群表演项目更好地呈现在人们的视野中。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在于周总的一番交流中,小编看出周总和猎隼科技对多旋翼无人机的情怀。从实际出发,从用户的实际使用角度出发,这就是猎隼科技的宗旨吧!


  武汉猎隼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化无人飞行器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从无人机机体的设计、飞行控制系统的研发到飞行服务的培训指导均由公司自主完成。 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前身是组建于2012年4月的猎隼无人机工作室,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公司以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著名高校国家级科研平台为依托,通过自身不懈地努力,公司取得了大量高水平、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拥有多个国家发明专利、外观专利、软件著作权、软件产品登记证书等。
目前,公司的主导产品为基于先进智能装备数据链的无人多旋翼任务系统,包含:
1) 多旋翼无人机(四旋翼/六旋翼);
2) 无人机任务载荷(通用方案/定制方案);
3) 机载数据黑匣子及配套分析设备;
4) 分离式地面控制站/一体化地面工作站;
5) 平台应用软件(地面飞行任务规划软件/飞行数据分析软件/服务器核心软件);
6) 无人机地面维护套件(便携式多功能地面维护箱/超高速地面维护套件);
7) 便携式GPS/北斗信息终端等。
  系统采用先进数据链协议与信息处理技术,实现”五遥一体”(遥测、遥信、遥控、遥调、遥视),高效整合各种数据信息,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提供差异化和个性化的服务 公司产品市场主要面向工业控制与自动化装备领域,兼顾消费电子领域,在航空摄影、灾情监视、电力监测、环境保护、交通巡逻、治安监控等领域都具有广泛的应用。





  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以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著名高校国家级科研平台为依托,通过自身不懈地努力,公司取得了大量高水平、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拥有多个国家发明专利、外观专利、软件著作权、软件产品登记证书等。 目前,公司的主导产品为基于先进智能装备数据链的无人多旋翼任务系统,包含:多旋翼无人机、无人机任务载荷、机载数据黑匣子及配套分析设备、分离式地面控制站、一体化地面工作站、平台应用软件、无人机地面维护套件、便携式GPS、北斗信息终端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