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雅科技无人机护航兴汉胜景中秋晚会

2018-09-19 07:52 性质:转载 来源:北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4~15日,由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陕西卫视和凤凰卫视四台联播的《汉风秋月》中秋晚会在汉中兴汉新区兴汉胜境举行现场录制。国内众多明星齐聚...

  9月14~15日,由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陕西卫视和凤凰卫视四台联播的《汉风秋月》中秋晚会在汉中兴汉新区兴汉胜境举行现场录制。国内众多明星齐聚汉中,阵容强大,盛况空前。晚会拍摄现场由北京博雅英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博雅科技 430082)提供无人机航拍、无人机反制装置,提升拍摄效果,保障现场安全

  据了解,晚会拍摄现场,博雅英杰联合汉台区公安出动了无人机反制指挥车、手持式无人机反制设备、多旋翼无人机、固定翼无人机等装备、设备,现场进行了无人机航拍、喊话,并演练了无人机抛投、热成像夜间搜索侦查、催泪 弹打击等科目。

  博雅英杰无人机管制系统日前获得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证书,广泛应用于机场、监狱、军事管理区、国家战略资源项目、核工业设施等国内禁飞区域。博雅英杰相关负责人表示,博雅英杰无人机反制系统参与重要演出安保,促进公司产品实现里程碑式的跨越,公司将不断创新升级,打造具有全球顶尖水平的无人机拦截控制系统,在行业内推广应用,协同维护公共安全与天空秩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