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5G无人机案例 | 换电机场助力上饶警航 春节期间全方位巡逻防控 让群众过好平安年!

2024-02-27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天宇经纬 来源:天宇经纬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让辖区群众过好平安年,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保维稳相关工作,上饶警航严格按照省公安厅和市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忠诚履职、坚守岗位,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

为让辖区群众过好平安年,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保维稳相关工作,上饶警航严格按照省公安厅和市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忠诚履职、坚守岗位,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满城烟火,警航空巡逻护平安

除夕当晚,三江烟火晚会于20:00隆盛举行,信江两岸灯火辉煌、人头攒动。为切实做好此次晚会安保工作,上饶警航提早谋划、周密部署,科学调度运用警力,启动警用无人机机场以及巡逻车无人机对现场进行空中全方位巡查、监控人流、车流现场情况,并实时将相关情况反馈至市局指挥中心及交警支队,确保晚会现场平稳有序。

科技赋能,切实提高街面处突率

节日期间,上饶警航结合全市治安特点,加强人机结合、空地协作,开启“空地立体化”警务巡逻新模式,定时定点对重点区域开展视频巡查、空中巡逻,与街面警力同频共振,做到“人机互动、监巡互补”。

“春节期间,我们呼吁广大市民提高防范意识,预防安全事故,严格遵守燃放规定,严禁酒后驾驶。”警航组通过无人机喊话的方式,巡回播放安全宣传温馨提示,在市内广泛开展“立体式”宣传。


春节期间,全市各地公安警航部门充分发挥警用无人机空中巡查优势,精准了解中心城区实时人流动态,适时对地面车辆人员进行分流引导,有效提高了巡逻防控工作精准性。

截至目前,上饶警航共出动警用无人机960余架次、空巡总时长240小时,空中禁燃禁放安全宣防时长360分钟,通过空中喊话制止违规燃放行为28起,交通疏导8起。

文章转载自上饶市公安局

天宇经纬(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北京丰台科技园区,并在长沙设立技术中心。

主创团队来自部队研究所、航天院所、国防科大等军工国防科研单位,以及BAT顶尖互联网公司,曾长期在军队从事无人机装备和信息系统领域相关管理和技术研究。

汇聚了国防科技、电信运营和互联网等领域的专业人才,人才结构合理,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