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焦技术创新发展,开拓亚洲通用航展新篇章

2024-02-23 11:29 性质:转载 作者:羲禾航空 来源:羲禾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11月23日,亚洲通用航空展在中国珠海盛大开幕,安徽羲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航展中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多型号螺旋桨!羲禾航空的螺旋桨可根据需求进行专业...

20231123日,亚洲通用航空展在中国珠海盛大开幕,安徽羲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航展中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多型号螺旋桨

羲禾航空的螺旋桨可根据需求进行专业桨发、桨机匹配设计,从小型航模发动机到大型涡桨发动机全面匹配,技术成熟、性能可靠。

本次航展展出XH-B3-1870LPM电动变距螺旋桨、XH-B5-2350LPY液压变距螺旋桨、XH-B3-1930LTM-D电动变距防冰螺旋桨等拳头产品外,新推出了以XH-B2-800RTF-Z定距折叠螺旋桨为代表的一系列新型螺旋桨。

在本次亚洲通用航空展上,羲禾航空专业团队热情地邀请所有对螺旋桨及复合材料制品感兴趣的朋友们来到展台参观交流,羲禾航空在H10B13展台期待您的到来!

通过本次航展,羲禾航空希望能够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建立联系,共同推动航空科技事业的发展。让我们在航展现场共同见证航空科技的未来!

安徽羲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羲禾航空”)位于合肥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于2014年11月,现有员工近200人,平均年龄32岁,拥有独立的办公厂房及先进的设备,是一家专业从事航空螺旋桨/叶片研发、生产,复合材料结构制品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同时拥有完善的军工资质、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相关资质,先后承担了多个国家重大项目和重点型号的配套研制工作。

公司拥有集研发、生产、试验于一体的团队,其中技术人员60余人,多为博士、硕士或重点大学本科毕业。核心人员来源于国内重点骨干军工院所和军工院校,涵盖气动设计、结构设计、强度分析、复材工艺、天线及电磁场、自动控制等专业;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深圳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聘请业内长江学者、杰青、知名教授为公司长期顾问,形成深度技术支撑的外围专家团队,专家团队涵盖流体力学、固体力学、复合材料工艺、微波与电磁场等各专业。公司创始人服务于国家军工单位十余年先后负责过国家重大工程型号、总装重大演示验证项目、国家重大专项、863等国家重点装备和重点项目的研制并发挥关键作用,曾荣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多项。

在螺旋桨产业方向,建成了涵盖设计、生产、试验和售后等全寿命周期的科研生产平台,成为国内第一家具备上述综合能力的民营产业实体,先后完成了临近空间低雷诺数螺旋桨(大型太阳能飞机螺旋桨、平流层浮空器螺旋桨)、大型中高空察打一体无人机用螺旋桨、电动变距恒速螺旋桨、液压变距恒速螺旋桨、涵道螺旋桨、涵道风扇等系列化的螺旋桨产品;特别是掌握了自动变距系统核心技术,研制了国内大型无人机高端恒速变距复合材料螺旋桨并交付用户使用。

在复合材料结构方向,公司研发团队拥有多年的航空产品研发经验,具备从传力路线分析、结构打样设计、部组件设计、整机结构设计、工艺设计、力学分析及功能件电性能设计的综合设计能力,并建成了涵盖真空袋压工艺、模压工艺、热压罐工艺、真空导入工艺、手糊工艺等多种复材工艺能力的复合材料结构生产线。

公司设立北京、南京、成都办事处,已相续成为航天科技、航天科工、航空工业、兵器工业、中国电科、中国船舶、清华柔电院、江西航空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四川大学、南京航空航天、深圳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大型央企与科研院所的合格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