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航智能与Telefonica Tech达成网络通讯合作,共同推动城市空中交通发展

2024-02-23 10:13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领先的城市空中交通(UAM)科技企业亿航智能(Nasdaq: EH)(下文简称“亿航智能”或“公司”)宣布与全球领先的电信服务提供商西班牙电信(Telefónica)...

全球领先的城市空中交通UAM)科技企业亿航智能(Nasdaq: EH)(下文简称“亿航智能”或“公司”)宣布与全球领先的电信服务提供商西班牙电信(Telefónica)子公司Telefónica Tech达成战略合作西班牙电信Telefónica为超过3亿客户提供数字和电信解决方案,服务覆盖170余个国家。双方将在网络通讯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推动欧洲和拉丁美洲UAM智能解决方案的部署。

左:TelefónicaTech物联网全球负责人Alfredo Serret;右:亿航智能欧洲及拉丁美洲首席运营官向静

两家公司将携手合作,将Telefónica Tech领先的通讯连接和物联网(“IoT”)专业知识与亿航智能在无人驾驶先进空中交通领域的技术能力结合起来,在欧洲和拉丁美洲的载人交通、物流运输、医疗运输和应急响应等场景中推动空中交通、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解决方案的应用

Telefónica Tech与亿航智能还将着手开发基于移动网络的通讯连接解决方案,将安全高效地结合无人驾驶航空器和电动垂直起降(“eVTOL”)航空器与数字无人驾驶航空器交通管理系统(“UTM”或“U-Space”)。

双方还将在无人机灯光秀(“Drone Light show”)领域进行合作,通过无人机编队表演实现大型演出和活动的数字化并提高其可持续性。

双方将依托先进空中交通和多式联运领域的全球先锋、亿航智能位于西班牙的欧洲城市空中交通中心,以及世界上最先进、设备最齐全的物联网环境之一的Telefónica Tech的TheThinX实验室的运营与技术能力开展合作。

Telefónica Tech的TheThinX实验室

亿航智能位于西班牙的欧洲城市空中交通中心

Telefónica Tech物联网全球负责人Alfredo Serret表示:“与亿航智能的合作意味着我们成为未来空中交通开创项目的一部分。亿航智能依托我们的通讯连接能力在欧洲和拉丁美洲推进该领域的发展,这证实了我们在这两个市场中的领先地位,也意味着这一强强联合将让每一个人都享受到网联、安全、高效和环保的空中交通。”

亿航智能欧洲及拉丁美洲首席运营官向静表示:“我们很高兴与Telefónica Tech携手在欧洲和拉丁美洲共同部署UAM和低空经济。Telefónica Tech在通讯连接和物联网方面的能力和专业知识将助力亿航智能高效、安全地部署解决方案,让更多人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应用并且受益。”

亿航智能(Nasdaq: EH)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中,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的领军者,亿航智能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