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IR 与尼得科合作研发用于“空中一号”的定制 eVTOL 电机

2024-02-27 16:43 性质:转载 作者:尼得科 来源:尼得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通过此次的合作研发,打造专为中型 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机)设计的电机产品,旨在推动行业进步。面向消费者市场的 eVTOL 制造商 AIR 公司宣布与商业、工业...

通过此次的合作研发,打造专为中型 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机)设计的电机产品,旨在推动行业进步。

面向消费者市场的 eVTOL 制造商 AIR 公司宣布与商业、工业、家电电机以及控制器的大型制造商尼得科电机株式会社(Nidec Motor Corporation)合作研发适用于 AIR 公司的双座 eVTOL“空中一号(AIR ONE)”的电机。 两家公司将设计及研发专门用于中型 eVTOL 的电机,推动未来空中交通Advanced Air Mobility)行业的发展。 

“空中一号 AIR ONE”

此次合作标志着向航空业的未来发展以及直接面向消费者的 eVTOL 量产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尼得科是拥有 50 年行业经验的行家,也是全球颇具实力的电机制造商,此次将与 AIR 合作开发一款定制的高效电机,可支持“空中一号(AIR ONE)”单次充电续航 100 英里。在以色列-美国双边产业研发基金会(BIRD) 以促进清洁能源项目为前提的资助下完成研发的高效电机将被纳入到“空中一号(AIR ONE)”进行持续飞行测试,并最终纳入到 AIR 公司的生产活动中。

AIR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拉尼・普劳特 (Rani Plaut)表示:“电机代表着所有交通工具的心脏。与拥有市场实力的支柱企业尼得科合作,推进“空中一号(AIR ONE)”的生产,我感到非常兴奋。此次合作不仅是整个未来空中交通行业的重大转折,而且还为实现 AIR 的使命以及私人飞行的梦想迈出了重要一步。

Nidec Aerospace 首席执行官文森特・布雷利(Vincent Braley)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将尼得科的电机专业知识和全球生产能力与 AIR 的革命性产品 eVTOL 相结合,为渴望驾驶私人飞机的个人消费者提供先进的电机性能。几十年来,尼得科始终凭借着毫不妥协的品质追求及技术能力受到整个行业的信赖,我们很高兴能够为航空航天产品创造出安全性极高的电机,让消费者可以安心地驾乘“空中一号(AIR ONE)”。

AIR 上个月宣布参与美国空军的 AFWERX Agility Prime 计划(美国空军创新中心“敏捷至上”计划),以推动美国的飞行测试和其他 eVTOL 的研发工作。此次合作是 AIR 继上述声明之后的又一个新的里程碑。之前的全尺寸、全重量飞行测试,包括悬停到巡航和巡航到悬停的转换,证明了 AIR 在这些里程碑上已占据行业主导性地位。目前已有 1,000 多架“空中一号(AIR ONE)”被预订并列入待交付清单,AIR 计划在飞机获得批准后向消费者交付第一批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