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90后小伙合伙购买植保无人机,每分钟可喷洒农药一亩地

2018-07-13 07:47 性质:转载 来源:视界网/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几天,家住黔江区太极乡太河村二组的90后小伙子任圣很是忙碌,要趁着晴好天气,对地里的庄稼进行喷洒农药作业。  今年4...

  这几天,家住黔江区太极乡太河村二组的90后小伙子任圣很是忙碌,要趁着晴好天气,对地里的庄稼进行喷洒农药作业。

  今年4月,任圣与同村的其他两名90后小伙子合伙购买了4台植保无人机,主要用于播种、施肥、授粉、喷洒农药作业等。在经过相关技术培训,完成资质备案后,近期正式投入使用。

  据介绍,这种植保无人机是一种遥控式小飞机,可负载8-10公斤农药。在地面平整的情况下,每分钟可完成一亩地的喷洒农药作业,其效率高出传统人工作业的20多倍。目前,任圣他们已在黔江及周边区县喷洒农作物近4000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