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沃飞长空获AS9100D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4-01-06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沃飞长空 来源:沃飞长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全球权威检验认证机构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正式向沃飞长空颁发了AS9100D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为「民用航空器的设计和开发」。航空航天行业...

近日,全球权威检验认证机构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正式向沃飞长空颁发了AS9100D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为「民用航空器的设计和开发」

航空航天行业是维护国家安全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产业,近年来行业得到迅猛发展的同时,对企业的质量管理工作也有了新要求。

AS9100D标准,是由国际航空航天质量协调组织(IAQG)发布,作为航空航天行业普遍采用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得到国际普遍认可。

沃飞长空依据AS9100D航空航天质量管理标准建立了相应体系,并应用于AE200产品的研制过程中。通过体系有效运转不断改进管理流程方法,有效助力AE200产品适航审定工作

此次沃飞长空获得该证书,不仅表明企业在民用航空领域产品研发、设计方面的高水准体现了企业在质量管理方面的高水平,同时也成为国内少数拥有现行有效AS9100D证书(民用航空器的设计和开发范围)的eVTOL企业之一,公司实力再度得到国际认可。

目前,沃飞长空正全力推进eVTOL的研发与适航进程,探索eVTOL的商业模式,期待与各方合作伙伴携手,为城市美好生活开启全新格局!

沃飞长空(AEROFUGIA)是吉利科技集团通航战略的实践者,是新通航跨界生态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公司正式成立于2020年9月,是一家以无人飞行器、物联网平台及创新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是吉利科技集团旗下新通航战略的实践者,是新通航跨界生态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以科技启迪万物

让世界便捷无忧

沃飞长空的使命是以科技启迪万物,让世界便捷无忧,令信息与实体无缝传输,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围绕我们的业务持续创新,形成服务地理信息、安防巡检、空中出行、物流配送、消费生活与特殊应用等多领域的新通航智慧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