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以练为战!傲势无人机抗震救灾保通信

2024-01-06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傲势AOSSCI 来源:傲势AOSSCI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地震来临,破坏的不只有交通道路,还有通信线路,影响灾情数据收集和救灾部署,所以救灾需要先“救”通信。从国家“2023·应急使命”演习到参与“三断”场景超视...

地震来临,破坏的不只有交通道路,还有通信线路,影响灾情数据收集和救灾部署,所以救灾需要先“救”通信。从国家“2023·应急使命”演习到参与“三断”场景超视距侦测傲势无人机在空地融合通信系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1月5日,傲势携XC-25、XC-150无人机和无人机通信指挥车参加雅安市2024年抗震救灾综合应急演练,备受现场有关部门的关注。

演习现场,傲势无人机备受关注

XC-25,机机中继

XC-25是一款纯电动垂起固定翼无人机,采用模块化组装,能够2分钟快速拆装,部署机动灵活。该机型飞行航时长达5小时,最大起飞重量达25公斤,最高起飞海拔达4500米,搭载正射相机、激光雷达、红外光吊舱等设备,并可通过机机中继(“中继机”加“任务机”双机协同)方式进行大范围、远距离视频回传、数据传输,在非通视条件下也能将灾情信息、现场图像传达至后方指挥部,为灾情决策提供依据。

XC-150,卫星通信

XC-150卫通应急无人机配置国产自主可控飞行平台、飞控系统、指控系统,全机关键子系统如导航、电气、大气采集、旋翼动力、控制舵面、数据链等均采用多余度设计。该机型航时长达10小时,载重高达40公斤,可搭载卫通链路或点对点测控数据链、高通量卫星通信设备、公网基站、PDT集群机载基站、宽带自组网设备等,以其融合通信能力让用户能够根据情况选择最佳的通信方式,达到任务目标。

无人机指挥车,全面配合

傲势无人机指挥车集无人机运输保障、飞行控制、指挥联络、数据服务、运行监测等多功能于一体。无人机组装方面,可实现无人机包装箱自动装运和卸载,快速高效。无人机侦察方面,指挥车运输两套XC-25机机中继无人机系统,能够进行完整山区侦查、视频回传及快速三维作业。续航方面,指挥车全系统具备三余度供电能力,可保障极端环境下的正常与应急供电。

傲势以用户问题为导向,研发满足多种任务需求的产品,为用户提供全面、多样的无人机系统与解决方案。

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 ( AOSSCI )是国内无人系统技术自主创新的引领者和生态构建者,公司致力于向全球各个行业提供完整的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用卓越的技术为用户创造价值。产品解决方案包括:X系列/H系列无人机系统、地面站、飞控系统等关键子系统及无人机协同设计与仿真工具链等。

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在北京、深圳及海外设有分支机构,拥有完整而现代的研发、测试、生产、培训及服务场所,拥有一支近两百人的顶尖研发运营团队,具备卓越的科研能力,丰富的行业经验,精益的生产流程以及完备的服务体系。

占据行业高端市场的X系列无人机系统,已服务于国内外国土测绘、公共安全、电力巡线、资源勘探及环境保护等领域,为各行业提供完整配套的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使用户获得前沿技术带来的价值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