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改变旧印象 感慨新发展——台湾大学生参观安阳全丰先进植保无人机

2018-07-12 14:04 性质:转载 来源:华夏经纬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听取植保无人机介绍观看企业宣传片  在连续参访殷墟、羑里城、马氏庄园等历史景点,了解了安阳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之后,7月11日下...

听取植保无人机介绍

观看企业宣传片

  在连续参访殷墟、羑里城、马氏庄园等历史景点,了解了安阳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之后,7月11日下午,105名台湾师生到安阳全丰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参访,了解大陆无人机技术的现状及发展,了解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大陆农业植保技术和专用药剂的发展情况。安阳市台办、北关区台办人员陪同参访。

  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无人机产品展览厅、遥感无人机操作实验室、产品生产调试车间等,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在参观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无人机的研发以及无人机与农业植保相结合提升农业产效情况。当了解到使用全丰无人机喷洒技术,可以节约50%的农药使用量和90%的用水量,而且每小时可播撒防治40-60亩,有效解决了当前国内农业劳动力急剧减少且劳动力成本快速增加的现实问题后,同学们对大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在农业技术发展方面所取得成就非常震撼。很多同学纷纷表示,没有想到在大陆会有这么先进的无人机和农业植保技术在推广使用,特别是在企业宣传片中看到一架架无人机集中喷洒农业的场景,让大家充分领略植保无人机的风采,同学们希望今后两岸之间能够加强在农业方面的交流合作,让台湾农民也能够享受到大陆科技发展所带来的便利,实现两岸共同发展。台湾中华科技大学副校长祝如竹表示,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学生们这次实际参观全丰无人机,并了解先进无人机及其构造,让他们上了宝贵一课,会打破一些同学对大陆古老陈旧落后的观念和印象。

  据了解安阳全丰航空植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农业智能装备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以智能悬浮植保机、专用药剂开发为龙头,通过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直升机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农业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华南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合作,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技术水平的多款智能悬浮植保机产品。目前安阳全丰航空植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WQF120-12、3WQF80-10、3WQF125-16、3WQFDX-10及3WQF294-35型多款农用无人机机型的研发、生产与推广,已获得国家科技部成果鉴定及农用无人机国家专利数十项,并于2014年6月通过国家民用航空局委托的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无人机系统驾驶员协会的培训资质认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