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赢了!泰一科技在三星安防无人机BMT比武中拔得头筹

2018-07-11 14:07 性质:转载 作者:泰一科技 来源:泰一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4月26至4月27日,三星在西安的通航直升机机场举办安防无人机BMT比武。本次大会吸引了泰一科技、大疆、智航三家知名无人机企业参加,三家企...

  2018年4月26至4月27日,三星在西安的通航直升机机场举办安防无人机BMT比武。本次大会吸引了泰一科技、大疆智航三家知名无人机企业参加,三家企业均携带各自无人机系统进行方案展示和能力比拼。

  安防无人机BMT比武

  三星举办安防无人机BMT比武,旨在通过潜在供应商的服务方案和能力比拼,选取符合自身需求的安防无人机服务供应商。

  为期两天的会程中,泰一科技的S-1安防无人机系统在恶劣复杂的条件下完成了所有功能演示,包括雨中工作、自动飞行巡查、夜视飞行、紧急响应、联动控制等。泰一科技在安防无人机BMT比武中拔得头筹,出众的表现得到三星的高度认可!

  5月2日,泰一科技正式成为三星无人机安防项目的无人机服务供应商。

  泰一科技安防无人机系统是专业为园区、企业设计开发的全自动无人机巡防系统方案,智能全自动,搭载多功能能无人机载荷,全线接入现有高级安防系统,提供图像识别分析功能,是安防巡线高效生产力。

泰一科技作为中国工业级无人机领域的领先企业,始终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无人机系统(UAS)研发与应用的推广事业,泰一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促进无人机技术在智慧城市领域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

泰一科技先后被推荐或评选为“中国无人机任务系统及技术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该协会以国防系统单位为主导,泰一科技是其中唯一的企业理事长)、“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无人机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经多年深耕,泰一科技已形成集无人机整机开发与销售、数据采集与挖掘、数据应用平台开发、解决方案提供和综合服务推广五位一体的上下游联动业务体系。

泰一科技结合无人机航空遥感及遥感影像自动处理技术、地理信息系统技术和倾斜摄影三维建模技术,构建空地一体的数据采集和应用体系,服务于智慧城市运营机构,为相关决策部门提供准确高效的数据支持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