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宇航局将利用无人机研究金星大气层

2018-07-10 09:13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的消息说,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正雄心勃勃制定一项计划,和一家名为BlackSwiftTechnologies的公司...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的消息说,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正雄心勃勃制定一项计划,和一家名为Black Swift Technologies的公司合作,来制造一架可以在金星汹涌的高层大气中存活的无人机。

  目的很简单,这架还在图纸上的无人机在未来将执行NASA赋予的特殊任务。那就是去探测美国人想要掌握的这个颗星球的数据,其中之一就是水,这关乎到生命的起源。金星在太阳系所有行星中,生存环境极为恶劣,平均表面温度达到500摄氏度,足以融化铅。Black Swift科技公司承担研制这家特殊无人机的任务,想必也考略到这无比恶劣的飞行工况。

  Black Swift Technologies的联合创始人Jack Elst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正在努力寻求开发适应金星极端气候的探测器,但金星高层大气的风力非常强大,这带来了巨大的挑战。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研究人员的目标是制造一种特殊的无人机。这种新型无人机的动力将更多地依靠金星大气层强风来获得,而不是自身携带的电力

  NASA将为该项目奖励Black Swift 公司125,000美元。如果最终获得批准,将签署第二阶段合同,预计价值750,000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