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文化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京东白酒茅台618“飞”上天

2018-06-23 09:06 性质:转载 来源:科技生活界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应用的发展,无人机除了可以让用户享受飞行的乐趣,在营销传播领域其实也可以带来一些创新玩法。中国酱香白酒茅台王子,在这次京东618年中盛...

  随着应用的发展,无人机除了可以让用户享受飞行的乐趣,在营销传播领域其实也可以带来一些创新玩法。中国酱香白酒茅台王子,在这次京东618年中盛宴中,就给我们奉献了一场无人机盛宴。

  5日晚间,百余架无人机悬停在京东大厦前,展开一系列表演。120架无人机,在空中组合成一个酒瓶的形状,精致的瓶口、红色的瓶盖和瓶身中央的两条斜杠,让人第一时间联想到茅台王子的经典瓶身。酒瓶慢慢倾斜,瓶盖打开,一滴酒滴入酒海。

  随后,无人机矩阵变化出“茅台王子”字样、酒盒形状、“茅台股份”的LOGO等图形,似展翅的雄鹰飞过海面,蓝色与红色的灯光在空中流转,预示着茅台王子业绩长红。

  以往,我们看到的很多无人机噱头的营销,都把表演的重点放在了黑科技上。但这次,京东白酒联合茅台王子的无人机表演把黑科技和品牌的融合展现得淋漓尽致。

  酒瓶倾斜、瓶盖打开、酒液滴入酒海,这三个看似简单的动作,但要通过无人机编队操控出来,难度却不小。同时也把“酒”核心展现出来了。就在大家好奇这是哪个品牌的时候,无人机矩阵变化出“茅台王子”字样,给大家揭晓了答案。这种展现的设置,让用户在好奇中记住了这次表演的核心信息,从而深化了茅台王子的品牌形象。

  随后展示的“618”、“京东”字样,就顺势告诉消费者,买茅台王子,上京东,618大促!短短几分钟的无人机表演,没有炫技,也没有一句废话,但却比那些光玩噱头的无人机营销高级多了。毕竟营销的方法不是重点,让品牌占领用户心智才是重点。

  长久以来,茅台受制于经销商模式。大的经销商拥兵自重,拥有销售渠道,有时候甚至逼宫茅台,囤积大量货品,要求提高价格。因为不掌控渠道,拥有产品绝对优势的茅台,在经销商面前竟然是弱势群体。茅台虽然拥有众多忠实消费者,但苦于无法直接接触。如果京东能够打通线上线下,茅台利用京东白酒的赋能,不但线上积累粉丝,线下也直达用户,不但可以提高与经销商的议价能力,还能直接接触到梦寐以求的用户。

  本次与京东白酒的科技营销深度合作,是一次文化与科技的亲密接触,必将引燃行业营销新风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