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Sensefly大中华区负责人刘艳红女士来访无人机网

2018-06-20 15:48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9日下午,隶属于法国Parrot旗下的瑞士Sensefly公司大中华区负责人刘艳红女士来访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上海运营中心。 &...

  6月19日下午,隶属于法国Parrot旗下的瑞士Sensefly公司大中华区负责人刘艳红女士来访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上海运营中心。

  Parrot(派诺特)于1994成立于法国巴黎,是一个致力于创新技术的跨国公司。该公司涉足民用无人机、汽车工业以及物联网领域。2012年,派诺特收购了瑞士工业级无机制造商SenseFly和全球领先的无人机数据分析软件供应商Pix4D

合影

  刘女士和我网负责人就工业无人机测绘精准农业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介绍了Sensefly在大中华区业务拓展情况。早在数年前,Sensefly就通过香港代理商进入中国市场。目前,数百架形如小蜜蜂(黄黑相间)的固定翼无人机飞翔在中国大地上空。刘女士表示,Sensefly是瑞士联邦理工学院在2009年创立,通过近1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在地理信息、测绘和精准工业领域最顶级的工业无人机供应商之一。SenseFly所提供的无人机解决方案简化了地理空间数据的收集和分析,使之在勘测、农业、工程和人道主义救援的专业人员能够更快做出更好的决策。

SenseFly ebee无人机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点评:

  我网认为,Parrot旗下瑞士之Sensefly为中国在工业无人机细分领域提供了一个鲜明的典范。事实证明,工业无人机正在以多姿多彩的形态出现:以不同的解决方案服务于各种领域。

SenseFly公司于2009年成立,总部位于瑞士洛桑,源自于洛桑理工学院Laboratory of Intelligent Systems (LIS) 智能机器人实验室,被评为Top 5 瑞士创新企业(Business Insider 2015)。senseFly还在美国设有独立的分公司,在南美洲、澳大利亚、中国上海均设有办事处。senseFly致力于用科技提高生产效率,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产品为瑞士制造,是同等级最轻、最安全的无人机。目前销量已超过万台,也是全球使用率最高的测绘无人机。senseFly属于法国Parrot(派诺特)集团旗下子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