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飞巡航空CEO李惠宇先生来访无人机网

2018-06-20 15:53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9日下午,飞巡(上海)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巡航空”)CEO李惠宇先生来访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飞巡...

  6月19日下午,飞巡(上海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巡航空”)CEO李惠宇先生来访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飞巡航空是一家专注于空地一体智能安防监控系统建设及服务的提供商,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深厚的市场资源,突出的技术能力。飞巡航空也将结合自身优势,在智慧公安、智慧管道、智慧园区、反恐维稳边境巡逻应急救援环保监测等领域提供更多样、更专业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李惠宇先生多年前供职于中国能源顶级供应商,有数十年能源输送管道领域的安全防护检测经验。目前,他所创立的飞巡航空正致力于为中国数十万燃油、燃气管道提供空中精准预警巡线服务。

合影

  早在2017年7月5日和6日,深圳智航交付飞巡航空数架用于石油天然气管道巡线作业的“垂直起降倾转旋翼V330和多旋翼无人机凌云2”在上海玄风无人机/航模培训(松江)基地成功测试飞行。

智航垂直起降倾转旋翼V330

智航多旋翼无人机凌云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