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喜讯!旭日蓝天荣获湖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2024-04-15 10:13 性质:转载 作者:旭日蓝天 来源:旭日蓝天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年4月8日,湖北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开展湖北省第六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和第一批、第二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复核工作的公示》,旭日蓝天(武汉)科技...

2024年4月8日,湖北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开展湖北省第六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和第一批、第二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复核工作的公示》,旭日蓝天(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获得“湖北省第六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专精特新”即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在中小企业界被广泛认为是高质量发展的典范。“专精特新”企业的认定条件非常严格,通过对企业研发创新能力、经营效益、经营管理能力、人才储备等多维度的实力评估和考量,经由专业评委层层筛选,最终评定为“2024湖北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获评企业均是各项条件达到行业领先水平的排头兵企业。

旭日蓝天(武汉)科技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一路秉持着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凭借着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方面的突出表现,成功获得了“湖北省第六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这是对旭日蓝天多年来坚持创新、追求卓越的高度认可,也是未来发展的极大鼓舞。

面向未来,旭日蓝天将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核心,借助新的荣誉与认可作为动力,持续深挖核心技术潜力,扩大无人机技术在多元化应用场景中的渗透,积极响应市场需求的结构化转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