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3.5万平方米展厅, 900家知名科技企业汇集中国(上海)上交会,见证高科无人机时代!

2018-04-25 08:32 性质:转载 作者:高科新农无人机 来源:高科新农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9-21日,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CSITF)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上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科技...

  4月19-21日,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CSITF)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上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国家级、国际性的专业展会。

  本次展会上,高科新农S40、M23农业无人机、M23-G1固体颗粒肥喷洒无人机、新一代飞控FCH2020及全新升级的服务体系惊艳参展,高科新农凭借先进的无人机技术及时尚的产品工艺设计,不仅向世界展示我国农业航空的最前端技术及创新发展,同时也展示我国在农用无人机产品、技术等方面所取得的瞩目成就,为中外企业合作创造更多商机,引领行业发展。

  开幕当日,高科新农浙江分公司叶总作为参展商代表在会上发言,详细介绍深圳高科新农技术有限公司是领先智能无人机全产业链提供商,业务涵盖智能无人机的研发、生产、服务、应用和教育培训,为农业现代化提供智能装备、技术人才、运营管理平台和大数据应用。是业内唯一全面掌握无人直升机的“整机设计+飞控系统+机载任务系统”全套核心技术,业内为数不多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具有持续创新能力的科技企业。

  20日深圳经贸委常务副主任亲临高科新农展会现场,聆听了郑总的介绍,询问无人机的性能、生产和市场销售情况,对高科新农无人机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另外面对千亿级的植保市场,不少企业从黑龙江、成都、河南江苏等各省份赶来共谋合作。

  高新S40具有20KG超大载荷量,采用模块化飞行平台,支持全自主飞行、RTK厘米级精准定位及智能电池与智能充电系统为大规模植保作业保障护航。高新M23采用独特的半对称喷头设计,超大折叠桨兼顾沉降效果与便携性, IPX6防护,支持雨中作业,智能全自主飞行,超强专用数传,有效距离达1000米。

  M23-G1 颗粒播撒无人机超强专用数传,载重10kg,播撒均匀,下料流畅喷量、喷速、密度可调,整机荣获国家发明专利。超大折叠桨兼顾沉降效果与便携性, IPX6防护,支持雨中作业,智能全自主飞行。

  此次高科新农参展无人机,具有高智能化,易学易用,模块化设计,易于维护等优点。农用无人机,雾滴分布均匀,无漏喷,不重喷,沉降效果好。

  这是一次大咖云集的盛会,这是一个业界合作交流的平台,高科新农用实力证明能力,用努力践行诺言,致力于打造智能农业无人机全产业链生态圈,开启环保型新农业的未来。

深圳高科新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农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的核心技术研发团队由无人机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员组成,具有极强的创新和可持续研发能力,开发的无人机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居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全程承担了国家科技课题《杂交水稻全程机械化制种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中辅助授粉及喷药的工作,用户对公司在该项目中使用的无人直升机及专业服务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

公司在全国各地及海外市场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直接用户及销售代理商,同时与国家杂交水稻研究中心清华龙岗研究所、华南农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隆平高科、华大农业等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