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国产小钢炮诞生!外形帅到炸,2门2座,自带无人机探路,上市必火

2018-04-22 10:21 性质:转载 来源:谈车工坊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于自主品牌来说,传统汽车领域虽然相对以往进步不少,但是离合资品牌有所差距,而真正要实现弯道超车,只有倚靠新能源这个领域,所以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

  对于自主品牌来说,传统汽车领域虽然相对以往进步不少,但是离合资品牌有所差距,而真正要实现弯道超车,只有倚靠新能源这个领域,所以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新兴品牌诞生,新能源车型成功了,不仅能一战成名,还能为国产汽车扬眉吐气,也能给自己带来巨大利润。前途汽车就是众多新兴品牌中的一员。在早前,一款前途K50亮相后,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但是毕竟是超跑,离普通大众还是有点遥远,而近日,前途汽车再次亮相了一款全新车型,前途K20,定位于纯电动小型车,相对K50来说,绝对要更接地气一些了。

  K20的前脸设计十分前卫,由于是纯电动车型,所以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设计,整体轮廓圆润自然,看上去未来感十足。两侧大灯造型锐利,并采用了熏黑设计,具有一定视觉冲击力。除此之外,大灯上方的前机盖处还有凸起的棱线,以及蜻蜓车标,给这辆小可爱添了一些力量感,很有小钢炮的味道。

  相比还算循规蹈矩的前脸设计,K20的侧面造型更加天马行空。一条腰线从位置较低的前轮处直接上扬到车B柱,看上去十分的灵动。值得一提的是,K20的后视镜被摄像头代替,门把手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视觉上看起来整体感更强。

  K20的尾部同样令人惊喜。尾窗的面积比较大,视觉感受十分通透。同时还采用了亚克力材质,将其设计成一个类似后扰流板的造型,看上去十分的独特。尾灯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将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最值得一提的是,K20的后备箱内居然还配备有一台无人机,据官方介绍,驾驶员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进行操控该无人机进行前方路况探寻。

  来到车内,可以看到K20同样采用了极具科幻的设计元素。配色上以白色为主色调,并在一些细节处加入了蓝色和黑色的点缀。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的造型十分特殊,也表明了其概念车的身份,同时该车采用2门2座式设计,轻巧灵活。除了外观内饰设计之外,这款车其他的信息并没有透露,虽然说这仅仅是概念车型,但是从即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的K50量产版上面,我们可以看到即便是量产版,前途汽车与概念车的差距并不是很大,依然是高水准高颜值,所以我们也有理由相信K20未来也不会差,而相对于K50来说,K20定位要更低,虽然空间不是它的强项,但是穿梭起来更加方便,价格也会更低,具体情况,我们将保持持续关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