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警察”助力 宁津公安展开禁燃禁放巡逻查控

2018-02-25 11:31 性质:转载 作者:崔秋芬 赵琳 来源:大众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4日,一辆无人机在民警李明的操作下缓缓升空,在宁津城区展开空中禁燃禁放巡逻查控工作。为了贯彻落实《宁津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区限制燃放...

  2月24日,一辆无人机在民警李明的操作下缓缓升空,在宁津城区展开空中禁燃禁放巡逻查控工作。

  为了贯彻落实《宁津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近日,宁津县公安局出动警力60余人、警车20辆、无人机两架,在限制燃放区域,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整治、查处工作,对辖区内企业、门市逐一宣传,阻止多起正要燃放鞭炮行为,并查处违规燃放鞭炮行为三十余起。

  宁津县限制燃放区域为东至宏图路(249省道)东侧以西、西至西环一路(宁东公路)西侧以东、南至三岭大街南侧以北、北至宁津新河以南,允许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为每年的农历腊月二十三全天,除夕至正月初二全天,正月初五全天,正月十五全天,上述时间外的其他时间,禁止燃放。在允许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内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机制的,禁止燃放。

  目前,宁津县已有13人因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受到治安处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