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春晚300架无人机惊艳国人,原来这家企业就在龙岗

2018-02-25 11:28 性质:转载 来源:南方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狗年央视春晚珠海分会场,由搭载着全色彩LED灯的300架TAKE无人机编队组成的“白海豚”从伶仃洋平静的水面上“跃起”,姿态优美地跃过港珠澳大桥。这是龙...

  在狗年央视春晚珠海分会场,由搭载着全色彩LED灯的300架TAKE无人机编队组成的“白海豚”从伶仃洋平静的水面上“跃起”,姿态优美地跃过港珠澳大桥。这是龙岗区园山街道本土企业深圳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巨创新)带来的无人机编队表演,也是国内首次大型3D无人机编队灯光秀。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进行表演的TAKE无人机采用QualcommFlight智能无人机平台。得益于强大的平台支撑,TAKE无人机集成度高、处理能力强、性能稳定,能从容面对各种高难度飞行的挑战。工程师们还采用GPS-RTK载波相位差分定位技术,定位精度可达厘米级,以保证无人机精准飞行并完成复杂的舞步动作。据悉,这是该项技术首次运用在国内3D户外无人机编队表演上。

  可爱的“白海豚”跃过天际,“新时代”3个大字醒目地闪耀在港珠澳大桥上空。通过春晚,高巨创新这家龙岗本土企业走进了全国人民的视野。据了解,2014年成立的高巨创新已经不是第一次登上央视舞台了。今年1月1日,CCTV-3播出的元旦特别节目中,由该团队打造的编队舞蹈闪亮登场。在第17届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等展览会上,这家龙岗企业的身影随处可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