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学生研发无人机项目保护抹香鲸

2018-02-24 14:53 性质:原创 作者:秦玄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2月24日报道美媒消息称,一个由学生领导的研究团队正在将无人机概念带到公海,以挽救濒危的抹香鲸。搜索和帮助水生哺...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2月24日报道美媒消息称,一个由学生领导的研究团队正在将无人机概念带到公海,以挽救濒危的抹香鲸。

  搜索和帮助水生哺乳动物无人系统SHAMU(Search and Help Aquatic Mammals UAS)这个图标中无人机看起来像个鲸鱼的尾巴。该系统是由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航空航天工程系中11名学生组成的项目团队。

  该项目是学生团队高级设计课程要求的一部分,该项目启动了众筹项目,以建立一个可以在抹香鲸附近飞行并使用先进传感器收集数据的无人系统。

  抹香鲸被列为易受攻击的物种,并面临着大规模持续性事件,船舶碰撞和噪音污染(因为鲸鱼使用声波沟通)造成的致命威胁。几项研究预测了未来30年内全部物种将发生的灾难。

  学生简略描述了项目范围:

  飞机应携带能够在海洋中定位抹香鲸的仪器。无人机从研究船的停机坪上起飞,最终返回并安全着陆在船上。无人机飞行侦察任务并位于1000英尺高度搜索视点。该搜索功能比双筒望远镜和有限范围的潜水式麦克风技术效率更高。

  规格包括:

  1、自动巡航飞行、手动起飞和着陆;

  2、起飞并降落在一个固定的9.1米9.1米长的直升机停机坪区域

  3、有12公里的通信范围

  4、支持2公斤或以下的有效载荷

  5、可在每秒10米的风速下运行

  6、长达100公里的地面跟踪

  该团队希望达到10000美元的投资资金,以购买飞机材料,机身,无人机推进系统和军用级视听阵列。

  无人机在海洋生物学研究中越来越有价值:

  去年,英特尔最近宣布与Parley合作,为海洋与海洋联盟部署Snotbot项目“海洋生物学研究项目”,该项目允许无人机从捕鲸孔捕获鲸鱼粘液,作为哺乳动物整体健康状况的指标。

  2016年,位于密歇根州的初创公司Fathom推出了一款水上足球形无人机,其模型可与智能设备连接,以在水下收集视频或图像。

  2015年,英国领先的无人机制造商搜索系统有限公司开发了Mariner 600无人驾驶多功能直升机,该无人驾驶多功能直升机具有水上着陆能力,可互换的航拍和海上相机视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