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JI大疆在1月23日发布一款新的无人机,可能会增强耐候性

2018-01-22 08:28 性质:转载 来源:科技飓风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DJI大疆在其官网首页宣布将在纽约1月23日(当地时间)举行一场发布会,并放出一部官方预告片,让众多无人机爱好者和科技迷们无不激动不已,然而预告片...

  最近DJI大疆在其官网首页宣布将在纽约1月23日(当地时间)举行一场发布会,并放出一部官方预告片,让众多无人机爱好者和科技迷们无不激动不已,然而预告片内容让大家很难猜到具体产品的端倪,只有结尾有几个产品局部的镜头。


官方首页预告

  现在不少网友猜测比较多的是大疆Mavic Air,Phantom 5或可折叠的新版Spark。


唯一能看到的产品镜头

  对于新品我们只要等到发布会开始就知道了,而这段期间更愿意考虑的是大疆对于无人机未来的理念方向

  最初大疆无人机的出现,在价格上和便利的操作让众多普通消费者购买,然而近几年随着对无人机飞行规范的出台,让一部人对于无人机的使用率下降了不少,很多城市都禁止无人机飞行。(你的无人机是否正在落灰?)而如果想飞只能去偏远地区或者是专业机构递交申请才可以在城市里飞行。这对于大疆无人机业务未来的方向也是起到了一定的影响。

  所以大疆无人机的新品的设计方向一定是更精准的去针对那些需要用无人机拍摄的专业人士。

  结合官方的视频,里面出现最多的就是自然天气


官方预告视频截图


官方预告视频截图


官方预告视频截图

  新品应该会在天气耐候性上面增强,抗风扰的稳定性,抗雨水的防水性。

  懂摄影的人都明白天气越恶劣越是极佳的摄影机会,因为更能拍出无与伦比的作品。同样新的无人机可以在更加恶劣的天气下完成拍摄任务,相机系统和画质也相应提升,并且拥有更高的宽容度。

  另外视频中还出现一些微观的细胞、生物、眼球的镜头。


官方预告视频截图


官方预告视频截图

  可以猜想新的无人机会具有一些生物科学方面功能,比如对机身设置指纹解锁飞行功能增加无人机安全性。


官方预告视频截图

  而眼球的寓意有可能是镜头方面的升级,拥有更高的宽容度。


官方预告视频截图

  这些猜测我们在1月23日就会知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