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NTSB:无人机与黑鹰直升机相撞的原因是这个

2017-12-18 08:50 性质:转载 来源:飞行总动员航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本周四表示,今年9月份与美军黑鹰直升机相撞的一架无人机的操作员表示他在碰撞前没有看到这架直升机,因为他将无人...

  据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本周四表示,今年9月份与美军黑鹰直升机相撞的一架无人机的操作员表示他在碰撞前没有看到这架直升机,因为他将无人机的视野范围扩大了。NTSB说,这起事故反映出操作员对飞行无人机的规定和安全操作规程缺乏足够的了解。此次碰撞事件发生在纽约,飞行高度海拔约300英尺。碰撞发生后直升机机组人员安全降落。调查中发现无人机的部分部件出现在黑鹰直升机的发动机机油冷却风扇中,并且在四个主旋翼叶片中的一个的前缘发现了一个1.5英寸的凹痕。 NTSB说,无人机操作员正在操作飞行,当时并没有意识到附近飞行物的存在。并且该操作员没有拿到FAA的遥控飞行员证书。同样在本周,FAA要求所有者登记小型无人机的规定得到恢复。

  这条要求无人驾驶飞机运营商在线注册的规定,在无人机上显示注册号码并支付5美元的费用,在今年5月份被法院驳回。新规则附在本周签署成为法律的美国国家防卫政策法案上。安柏瑞德航空大学(Embry-Riddle Aeronautical University)本周也表示,将为无人驾驶飞机运营商提供免费的为期两周的在线课程。 “小型无人机系统:新用户的关键概念”课程将于2018年1月22日至2月4日举行。与会者将了解无人机设备,领空,法律要求和飞行计划,以及如何成为商业无人机。该课程的首席教育官Kristy Kiernan教授说:“我们一直对这个课程有很好的反馈,自2015年以来每年都会提供这个课程。”我们对于最新的反馈在这个迅速变化的航空部分提供最新的信息。“该班的导师包括ERAU的全职教员和来自无人驾驶飞机系统行业的专家。注册现已开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