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保险 > 正文

无人机新规审议通过,无人机保险成强制险后,该怎么选?

2023-04-25 11:30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听说过无人机保险吗?简单来讲,无人机保险就是给无人机买的保险。和车险类似,无人机保险主要包含机身损失险和第三者责任险这两个险种。无人机作为高科技产品...

你听说过无人机保险吗?

简单来讲,无人机保险就是给无人机买的保险。和车险类似,无人机保险主要包含机身损失险和第三者责任险这两个险种。

无人机作为高科技产品,尽管稳定性相对较高,但不可否认仍存在一些风险。如果无人机在飞行过程中发生意外,比如受到干扰、零部件失灵、飞手操作失误、超视距飞行、电量过低等情况下,都可能会导致无人机坠毁。

保险作为转移风险的金融产品,可以解决用户在使用无人机过程中潜在的安全风险。

在飞无人机的时候,如果发生意外,比如说无人机摔了造成无人机损坏或者第三者损失,无人机保险就可以进行理赔。

无人机保险不仅能转移无人机炸机的损失风险,在法律监管层面,随着对无人机的管理逐渐完善,无人机保险已经成为保障公共安全不可或缺的配套保障。

2018年6月正式实施的《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性飞行活动管理办法》,规定了取得无人机经营许可证应当投保无人驾驶航空器地面第三者责任险。

2023年4月7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草案)》第十六条规定,从事小型、中型、大型无人机飞行活动和利用轻型无人机从事商业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应当强制投保第三者责任险。

如今,无人机炸机已然成为无人机用户不能忽视的风险隐患。而帆陌飞保,就是一款可以满足无人机用户飞行安全需求的无人机保险产品。

为什么是帆陌飞保?

对于无人机用户来说,如果要选择无人机保险,那为什么是帆陌飞保呢?

帆陌飞保推出时间早,保障方案成熟。作为2015年由帆陌科技联合保险公司推出的中国首个无人机综合商业保险产品,帆陌飞保是行业内唯一持续运营时间超过八年的无人机保障计划。

依托无人机数据积累与保险技术团队支持,帆陌科技与多家无人机厂商和保险公司建立协作关系,推出的保险产品和保险服务在用户需求洞察中不断升级迭代。

目前,帆陌飞保与包括永诚财险、太平财险等多家保险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无人机保险方案定制、技术风控、客户运营等服务。

2015年面向市场至今,帆陌飞保服务范围已覆盖全国,并累计为全国31省市超过3万名无人机用户和近5000家企事业单位,包括华为、腾讯以及应急管理局、国家电网、国家统计局等提供无人机保险服务。

帆陌飞保可保设备多,承保范围广。帆陌飞保包含通用计划和定制计划,通用计划可以为市面上常见的主流无人机以及相机、雷达等负载提供保险方案。

大疆普宙华科尔纵横大鹏、飞马等品牌的无人机设备,以及红外相机、激光雷达、五目镜头、抛投器、探照灯等负载设备。

帆陌飞保定制计划,可针对特殊机型以及客户需求,为无人机和负载设备提供定制化无人机保险方案。

除此之外,相比于其它无人机保险产品,不论是新机器还是旧机器,只要设备处于正常状态,就可以正常选择帆陌飞保。

帆陌飞保有哪些保障?

帆陌飞保主要包含无人机机身损失险和第三者责任险两个险种,可以解决无人机用户在使用无人机过程中因意外情况摔机造成的无人机损坏及第三方损失。

无人机常见的事故情形,如飞手操作失误摔机、撞击外物坠落、意外进水、信号干扰炸机、第三方等,帆陌飞保都可以提供保障。

帆陌飞保,一直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而努力,在多年的服务经验积累和产品升级中,帆陌飞保可以为用户提供以下保障:

①服务无忧,帆陌飞保服务范围覆盖全国,由客服专员提供一对一保险服务。

②帆陌飞保不设免赔额,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内的损失费用,可以全部由保险来承担。

③原厂维修。帆陌飞保承保的所有无人机和设备均由原厂维修,品质有保障。

④全损赔新机。在保额足够情况下,无人机鉴定为全损,帆陌飞保可以赔付新的机器,用户不用缴纳二次费用。

⑤不限理赔次数。不同于无人机厂家随心换产品,服务有次数限制,帆陌飞保无人机保险在保额内不限理赔次数,直至保险额度用尽或保险到期,或赔偿同型号新设备。

⑥保险直付维修费用。在用户出险后,帆陌飞保直接垫付无人机的维修费用,保证理赔时效的同时,让用户拥有更佳的服务体验。

⑦可追加高额三者险。用户可灵活配置无人机第三者责任险,解决无人机飞行过程中的三者损失风险。

无人机保险如何购买?

对无人机保险有过了解后,那么无人机保险怎么买,购买时需要提供什么资料呢?

其实,投保无人机保险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麻烦。

如果要购买帆陌飞保无人机保险,用户只需要提供被保险人信息,包括证件信息、联系方式、地址等和要投保的设备信息,如无人机的SN码照片、整机照片等。

无人机用户提供完这些资料,经保险公司核保通过后,支付保险费用的当天,就可以拿到保险单!等到次日凌晨,保险生效,无人机就能享受到安全保障,天高海阔任你飞。

怕炸机,找帆陌飞保。如果你想选一款省心省力的无人机保险,帆陌飞保极具性价比的产品保障和便捷高效的服务,值得每一位无人机用户选择。

https://www.fmore.net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