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保险 > 正文

AirModo无人机保险应用与USI推出奖励计划

2023-02-15 10:50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1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AirModo是一款新的无人机保险应用,允许运营商根据他们的需求即时购买按小时或按年的保单,它与无人驾驶安全研究所(US...

无人机网2月1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AirModo是一款新的无人机保险应用,允许运营商根据他们的需求即时购买按小时或按年的保单,它与无人驾驶安全研究所(USI)合作推出了一项奖励计划。

在新的合作关系下,在AirModo应用程序上购买的所有保单将为用户带来安全积分。这些安全积分可用于兑换USI提供的一系列不同的航空安全产品。例如,在换取5个安全积分后,无人机操作员可以获得三个组成部分:无人机风险评估清单、三小时的航空安全在线课程和10个最佳做法,以提高无人机飞行时的情景意识。

不过,并非所有产品都像这些一样基本。USI是商业和学术无人机培训和认证领域公认的名字,与大型商业企业和美国50个州的近500所学校合作。而且你积累的安全积分越多,奖励就越大越好。

例如,900个安全积分可以换取风险管理软件的年度订阅,该软件可以解决从任务规划和合规报告到飞行跟踪和维护的所有问题。在这里探索奖励计划所涵盖的更多产品。还应强调的是,AirModo无人机保险应用程序可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使用。该应用程序提供了为单架无人机或机队购买保险的选项,可以添加多名飞行员,并在现场购买保险,一旦运营商付款,就会通过电子邮件生成和发送政策文件。

正如US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sh Olds所指出的,与休闲无人机使用相关的乐趣和兴奋,或者从商业无人机运营中获得的巨大价值主张,在发生事故或意外时可能瞬间消失。Olds说:“即使今天的无人机系统变得更加强大和复杂,风险管理仍然是每个运营商的责任。我们与AirModo合作,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广泛的安全相关产品和服务选择,可以提升飞行员个人的知识和技能,增强组织对安全、有效和高效运营的承诺。”

AirModo的Andrew Spiegel补充说:“AirModo认识到,在整个娱乐和商业市场中,无人机操作存在 "随时随地 "的内在需求。通过AirModo应用程序,我们的客户可以选择定制的保险,即时访问他们的保险证书,并启动内部索赔服务。因为AirModo相信,最好的风险缓解策略是训练有素的飞行员采用行业最佳做法进行安全操作,所以我们很高兴地宣布,AirModo签发的每份保单都可以获得安全积分,可以兑换USI提供的各种安全相关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