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保险 > 正文

500架无人机逐梦大湾区夜空献礼保险公众宣传日

2022-07-12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1日电 (记者 唐贵江) 7月8日,广州——2022年下半年开启之际,迎来了第10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晚,友邦广东举办“星光行动”无人...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1日电 (记者 唐贵江) 7月8日,广州——2022年下半年开启之际,迎来了第10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晚,友邦广东举办“星光行动”无人机表演及进行全网直播,以一种创新及充满科技感的形式,为现场及线上的众多观众呈现一场超燃星幕大秀。

粤港澳大湾区的夜空下500架无人机耀目启航,凌空作画,构成了一组组气势恢弘、流光溢彩的画面,向公众展现了保险行业发展的美好愿景,也生动描划出一幕幕友邦保险“回老家”30年来的逐梦篇章。

无人机表演期间,光影流萤,目不暇接,夜空中缓缓点亮的友邦大楼、保障之伞、守护之盾、聚财之囊、“生机之树”极富行业寓意,让观众们连连赞赏。

今年适逢友邦保险回归中国内地市场30周年。7.8活动期间,友邦广东紧密围绕“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守护普罗大众稳稳的幸福,携手迈向健康长久好生活:结合7.8健步走,创新线上互动形式举办“线上运动会”;充分调动公司伙伴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参与“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话题挑战活动等。(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