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载人的“飞行滑板”已经发布,已可以随心飞行

2021-05-19 08:45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技术的一个惊人之处在于,人们可以迅速找到其应用场景。现在又有一种新的应用——飞行滑板。无人机技术之所以能够飞速的进步,似乎总是有更好的飞行控制器...

无人机技术的一个惊人之处在于,人们可以迅速找到其应用场景。现在又有一种新的应用——飞行滑板。

无人机技术之所以能够飞速的进步,似乎总是有更好的飞行控制器,更强大的电池,更有效的电机。而不久之后,就会有科技达人把同样的技术应用到其他地方。接下来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可以承载一个成年人的飞行滑板。

这款飞行滑板由美国科技达人Hunter Kowald研发,在成功完成了多次载人飞行后正式推出市场。他戴着头盔、手拿着控制器、站在一架八轴多旋翼的无人机上飞行,飞行的画面真的就像是在空中滑行一样。他在视频下方表示:“我们共同努力使飞行成为出行的未来。终于,我很高兴可以公开这个秘密。这是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结构紧凑和效率最高的悬浮滑板飞行器。在经历过电机和电源故障、信号丢失甚至着火的情况后,这款经过精心设计的工程滑板可以被操控,也可让你安全降落。于是我迫不及待想分享这个事情。”

4 月16 日,Kowald又登上飞行滑板,这次飞进朋友家的后院,来庆祝这款飞行滑板飞行器完成研发并正式推出。该飞行滑板可负载最大450斤,定制的碳纤结构通过了1.5 倍的安全系数测试并可负载680斤。其余部件的功能还包括:

如果5个电源系统中有1个丢失,仍能安全着陆。

即使有两个电机发生故障,飞行器也可以安全着陆。

所有电子元件都具有冗余性,因此设备可以监控并选择最强的信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