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探讨农业科技发展成果与机遇,极飞展示智慧农场最佳实践

2020-08-20 11:29 性质:转载 作者:极飞科技 来源:极飞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极飞智慧农业系统通过两年的实践,已经能够帮助农场提升生产效率,如果能把数据和执行结合起来,解决更多农事问题,将极大地改变我国农业现状,推动智慧农业在...

极飞智慧农业系统通过两年的实践,已经能够帮助农场提升生产效率,如果能把数据和执行结合起来,解决更多农事问题,将极大地改变我国农业现状,推动智慧农业在中国的落地与普及。”

——彭斌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智慧农业发展战略,探索涉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机制和新模式,助推智慧农业、智能装备成果技术创新发展。8 月 18 日,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农业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单位在南京共同举办“2020(南京)智慧农业与智能装备成果技术交流大会暨投资合作对接会”。

作为世界知名农业科技公司,极飞科技受邀参展,创始人彭斌作为智慧农业先进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主题论坛和高端对话,并发表“极飞智慧农场最佳实践”主题演讲,阐述极飞多年来在智慧农业领域的创新科技成果及应用。

极飞科技创始人彭斌发表《极飞智慧农场最佳实践》主题演讲并参与高端对话

领导、农户点赞极飞智慧农业六大产品

极飞科技携农业无人机、极飞农业无人车、极飞农机自驾仪、极飞农业物联网、极飞遥感无人机、极飞智慧农业系统 6 大智慧农业产品在展区亮相,获得罗锡文、赵春江、李德毅三位工程院院士点赞,同时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领导、农村合作社、农机农资经销商和农户群众的注意。大家目光都不约而同投向了极飞智慧农业家族新成员——极飞 R150 农业无人车上。

赵春江、李德毅、罗锡文三位工程院院士莅临极飞展位

“极飞 R150 农业无人车,是全球首个量产的农业无人车平台,为无人农场而生,拥有多种作业模式和强大扩展功能,可根据不同农事需求,实现精准植保、农资运输、自动巡田、高效播撒、防疫消杀等多种功能,并且可与极飞农业无人机相互配合,进行空地联合一体化作业”,现场工作人员热情介绍道。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