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隆重召开“陇翼”无人机攻坚分队集训动员大会

2024-03-23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航景创新 来源:航景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文转发自“甘肃森林消防”,ID:gsslxf-2020在绿色守护的征途上,科技创新如同破晓之光,照亮了森林资源保护的未来。近日,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隆重召开“陇翼...

本文转发自“甘肃森林消防”,ID:gsslxf-2020

在绿色守护的征途上,科技创新如同破晓之光,照亮了森林资源保护的未来。近日,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隆重召开“陇翼”无人机攻坚分队集训动员大会,此次集训标志着一支以科技为翼、以守护为本的的精锐队伍的诞生。

会上,总队刘雪峰副总队长强调了无人直升机在现代应急救援中的关键作用,以及本次集训对于提高森林火灾应对效率的至关重要性,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把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上来,聚焦到队伍无人直升机应用与实战化需求上来,把自己塑造成无人直升机操作使用方面的行家里手。刘副总队长提出了“人机安全”的训练原则,要求所有参训学员必须严格遵守操作规程,确保在实际操作中实现零差错、零事故。他还着重指出,在确保“野外化、实战化”的前提下,一定要始终盯住重点时间和重点部位,加大安全管控力度,集训队干部骨干一定要坚持跟班作业,全面筑牢安全基础,确保全程安全稳定。

▲刘副总队长安排部署工作并作动员讲话

展望未来,“陇翼”无人机攻坚分队将深入探索无人直升机的火情侦查、精准物资投送等关键技能,并重点研究无人直升机挂弹灭火和以水灭火的创新战术,这些战术的实施,将显著提升队伍完成救援任务的效率和成效,为守护国家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出新的力量。


关于产品:FWH-300

FWH-300无人直升机最大载荷达50Kg,气候环境适应能力强,作业效率高,设备损耗低,维护成本低,可实现全自主或半自助控制。具有高性能、多场景、长航时、智能化的特点。

目前,该型无人直升机主要应用于山区、森林、草原灭火场景。FWH-300型无人直升机运输尺寸小,对地面运输条件要求低,便于批量、机动部署;对起降场地条件要求低,展开速度快,可快速、高效完成对火情的初期控制。

技术参数
机身尺寸3.9m*1.0m*1.4m    
最大任务载重50kg
最大起飞重量≮200kg
巡航速度100-120km/h
最大飞行速度120km/h
抗风能力6级
实用升限4000m
续航时间4h/35kg;3h/50kg
控制半径≮100km(可选配卫通)
控制模式全自主/半自主

编辑:贺飞

排版:贺飞

审核:吴双

航景创新是一家从事无人机整系统研发生产制造的民营企业,从机体结构、飞行控制系统、航电系统到测控指挥方舱均为自主研发设计,并在北京及山东拥有近万平米生产组装产线及试验试飞场地,拥有完整的无人机系统级研发、生产、组装及飞行测试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