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航智能EH216-S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在拉丁美洲成功完成首次演示飞行

2024-03-21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领先的城市空中交通(UAM)科技企业亿航智能(Nasdaq: EH)宣布EH216-S无人驾驶电动垂直起降(eVTOL)航空器在拉丁美洲成功完成首次演示飞行,展示安全、环...

全球领先的城市空中交通(UAM)科技企业亿航智能(Nasdaq: EH)宣布EH216-S无人驾驶电动垂直起降eVTOL航空在拉丁美洲成功完成首次演示飞行展示安全环保、便捷的先进空中交通(AAM)

EH216-S的演示飞行在哥斯达黎加的瓜纳卡斯特省Reserva Conchal度假村举行,受到当地政府机构和媒体的关注。这次活动旨在突出AAM的优势,强调了其对国家可持续和创新发展的重要性,以及这种新型的交通方式将如何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和旅游体验。

活动由全球AAM领域专注垂直起降设计与管理的知名企业Bluenest by Globalvia、全球领先的私人机场运营商VINCI Airports旗下的哥斯达黎加瓜纳卡斯特机场、以及哥斯达黎加上市公司、在中美洲与北美拥有多元化投资和运营的FIFCO公司旗下的酒店部门共同组织。

在活动当中,EH216-S首次在拉丁美洲完成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在空中观光度假村内部交通应用场景下的飞行。这次演示突出了EH216-S在空中旅游领域的优势,同时也凸显了它在机场至市区与度假村通勤医疗物资运输以及应急救援等更广泛的应用场景。

亿航智能欧洲和拉丁美洲首席运营官向静表示:“亿航智能很高兴看到EH216-S无人驾驶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首次在拉丁美洲飞行,向哥斯达黎加展示了安全、高效和可持续的先进空中交通。我们坚信亿航智能的城市空中交通技术将为拉丁美洲带来巨大利益,并将与当地相关机构密切合作,推动这一新兴的空中交通方式惠及这片大陆的每一个人。

亿航智能(Nasdaq: EH)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中,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的领军者,亿航智能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