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UTC慧飞航拍班学员招募,春日风光等你来瞰

2024-03-22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玄风飞享 来源:玄风飞享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PRING春/日/好/风/光暖意回归正是踏青赏景的好时节赴玄风之约在仰望那如洗碧空时,你是否曾想象过自高空俯瞰春景的壮丽?来玄风,我们携手,一同探索高空之旅,...

SPRING

春/日/好/风/光

暖意回归

正是踏青赏景的好时节

赴玄风之约

在仰望那如洗碧空时,你是否曾想象过自高空俯瞰春景的壮丽?

来玄风,我们携手,一同探索高空之旅,一起记录下这美丽的春日风光。

我们将手把手教你,如何操作无人机,让你的春日记忆更加鲜活。

从2017年4月至今

上海玄风航空飞培基地

拥有最全资质及国家级风景级训练场地

已完成UTC慧飞无人机航拍技术219期

千余位AOPA&CAAC&ASFC飞手

理论课程

PART.1

FLY        

在这里,你可以:

1、了解多旋翼无人机飞行器飞行安全知识;

2、掌握航拍摄影的相关参数设置;

3、掌握航拍摄影的基础理论,如取景构图的方法及技巧;

4、了解多旋翼无人机飞行器在航拍摄影中的使用技巧;

5、了解后期处理软件的使用;

6、掌握创造性航拍方法并运用;

7、掌握基础的飞行操作与航拍手法。

你还能看到:

智能跟随

滑动变焦

高帧率拍摄

航线脚本设计

一键短片自拍模式

手机剪辑

实操指导

PART.2

在理论学习后,你就可以:

4A级景区内,自由寻找主题雕塑、沙滩、树林……用航拍飞行练习消化理论课程的内容。

我们的专业教员会分组进行带飞指导。

开班时间

4天:4月13、14、20、21日

《慧飞无人机航拍技术》

以无人机飞行技能与摄影知识相结合

让您飞得安全,拍得漂亮为目的

从摄影、摄像前期到后期

立体式学习无人机的航拍技术

课程优势

主讲导师:

秦松(“沸点”)

中国民航CAAC/AOPA教官

UTC慧飞DJI全国教员导师

ASFC多旋翼飞行教官

17年以上的摄制经验,12年以上的无人机航拍经验、国内多家电影学院、新闻媒体等机构航拍教官、航拍指导、认证摄影师、影视编导、无人机摄影飞手、美国PSA摄影学会会员。掌握各类多轴无人机的摄影,并创编了无人机航拍相关教材。带领航拍团队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美国国家地理、SMG广电集团、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广东卫视、浙江卫视、上海电影制片厂、银都影视等机构的多部电影、影视片、纪录片、综艺片的摄制工作。带领航拍摄制团队为影视、广告提供的航拍作品千余部。

★    56000平国家级风景区训练场,满足您的航拍采风需求!

★    线上课程全程录制,可以反复温习!

★    等线下教室开放,可以免费参与线下课程,无限回炉,与教练现场交流更加直观易懂!

★   凡报名线上课程的学员,可自行安排时间预约教练进行实操训练!

★   凡还未有无人机的学员,玄风将免费提供大疆无人机进行实操训练!

报名须知

1:年龄须满足16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

2:无红绿色盲等妨碍安全飞行的疾病及生理欠缺。

3:考试通过后颁发《UTC慧飞无人机航拍操作合格证》可以用于飞行报备!

4:此次实操训练场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林荫新路1169号。

5:优先上海市及上海周边学员。

  上海玄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无人机科普教育、专业培训、应用作业,定位于提供各类无人机专业服务。玄风航空科技现有上海唯一符合国家级标准的航空飞行营地,并取得了国内三大无人机和航模培训机构的培训资质,是上海无人机业务范围最广、最专业的公司之一。

  玄风拥有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拥有AOPA、UTC和ASFC国内三大培训资质。培训的对象包括有公安、消防、城管、安防、卫监、能源、媒体、保险等行业,培训的内容有无人机基础、无人机驾驶员和机长、无人机影视航拍、无人机作业航拍、无人机巡检、安防和测绘等多项无人机行业作业技术。

  公司配置了各等级的无人机和机载设备,可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场景设不同种类的业务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