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筑辉煌丨羚控科技2024年度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2024-03-19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羚控科技 来源:羚控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1日,羚控科技顺利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本次大会以“凝心聚力·共筑辉煌”为题,全面总结了2023年各项工作,客观分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安排部...

3月11日,羚控科技顺利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本次大会以“凝心聚力·共筑辉煌”为题,全面总结了2023年各项工作,客观分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计划。本次大会隆重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个人、集体,各中心总监、产品线经理签订了2024年度目标责任书。

大会伊始,羚控科技董事长段晓军全面总结了公司2023年各项工作。过去一年,公司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推进专利战略实施、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产品质量管控、完善内控体系,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保持了企业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为新一年高质量发展筑基蓄能。2023年羚控科技持续向应急、公安、林草、电力、石油、水利等行业发力,大力拓展行业应用场景,持续推动跨界合作,全年签订项目达百余项,订单总额再创新高。在无人机研制方面,各研发中心提升了解决关键技术难题的能力,提高了产品技术成熟度。在仿真业务方向,完成多项重大实验室建设任务,为产品化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羚控科技董事长段晓军

段晓军董事长立足新的起点,全面审视了公司运营现状,具体分析了公司产品化转型之路、深层次推进研发创新水平、健全业务管理模式、完善供应链体系建设等事项,并给予了发展期待。希望全体羚控人抓住千载难逢的低空经济发展风口,秉持敬业精神,鼓足干劲,坚定不移地完成2024年各项任务目标,努力建设羚控美好的未来。

▲羚控科技董事长段晓军

随后,科研保障中心副总监袁伟峰、公司副总经理孙友彬、飞行控制室副主任王斌就加强科学化、统一化、规范化、合理化工作流程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对提高各中心、科室精细化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科研保障中心副总监袁伟峰

▲公司副总经理孙友彬

▲飞行控制室副主任王斌

优秀员工代表张小健、十佳先进工作者代表王振鑫、先进管理者代表高涛、优秀团队代表惠晓刚相继发言。

▲优秀员工代表张小健

十佳先进工作者代表王振鑫

先进管理者代表高涛

优秀团队代表惠晓刚

段晓军董事长、各中心总监为年度优秀个人、集体颁奖,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创造更优异的成绩。

最后,各中心总监、产品线经理签订了2024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

西安羚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羚控科技”)成立于2014年,位于西安市高新区团结南路32号航天技术军民融合创新中心,源自国内唯一的无人机领域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西北工业大学无人机特种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司以飞控技术为核心,为航空航天提供特种飞行器、飞行仿真系统和机载航电设备。参与我国多项国防类重点型号的研制任务,是我国国防科技现代化与智能化领域的军民融合示范企业。

在无人机系统总体设计与集成、飞机气动布局、复合材料结构、复杂机电液系统建模技术、实时数据分发技术、战场态势等领域具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和开发能力。

羚控科技一直秉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致力于航空领域智能飞行控制系统、智能飞行器设计,经过多年努力与不断创新,积累了多项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核心技术。近年来,公司承担了多项国家、省市重大科研项目,已获得授权专利116项(发明专利46项),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05项。

未来,羚控科技将牢记强军使命,整合优势资源,以点带面,继续发挥产学研创新能力的影响力,推动行业内领域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