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波音在美军演习中展示S-100无人机补给能力

2020-04-08 16:17 性质:转载 作者:看航空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飞行国际4月7日报道,波音公司最近在一次美国陆军的演习中使用Camcopter S-100无人直升机,展示了为士兵提供小型补给的能力。S-100无人直...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飞行国际4月7日报道,波音公司最近在一次美国陆军的演习中使用Camcopter S-100无人直升机,展示了为士兵提供小型补给的能力。

S-100无人直升机,由奥地利Schiebel工业公司设计和制造,通常用于民用测量军事侦察工作。2009年,波音公司与Schiebel公司签订了S-100营销合同。

据报道,波音公司称,此次演示与美国陆军未来垂直起降现代化计划有关。在演习中S-100执行了31次任务,共计运送了726公斤“模拟血浆和弹药”。根据Schiebel公布的数据,S-100能够携带34公斤的有效载荷飞行超过6小时,而最大有效载荷为50公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