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Skyports 试验向北海石油钻井平台按需无人机送货

2023-09-21 15:55 性质:转载 作者: 晴空 来源: 晴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2023 年 9 月 18 日英国无人机交付和先进空中交通基础设施初创公司 Skyports与其挪威能源客户 Equinor 合作,启...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2023 年 9 月 18 日英国无人机交付和先进空中交通基础设施初创公司 Skyports与其挪威能源客户 Equinor 合作,启动了向北海石油钻井平台提供按需无人机设备飞行的试验。

英国无人机交付和先进空中交通基础设施初创公司 Skyports与其挪威能源客户 Equinor 合作,启动了向北海石油钻井平台提供按需无人机设备飞行的试验。

公司 表示,其Skyports无人机 服务部门于 9 月初开始了为期两个月的系列试飞,并已完成了数十次交付,预计将向 Equinor 石油钻井平台交付数百架 所需设备。

除了主要的运输活动外,该计划还将探索自动化无人机操作过程的其他方面,包括在获得监管机构批准后在大雨、大雾、大风和其他恶劣条件下的导航。

根据合作伙伴关系,  Skyports每天都会从挪威西海岸城市蒙斯塔德的一个加工厂为 Equinor 旗下 Gullfaks 油田的员工提供随叫随到的无人机飞行,运送设备、紧急物资和护理包。这些空中 投递任务 几乎完全自动化,并由卑尔根远程驾驶中心的 Skyports 技术人员进行监控

人为干预很大程度上仅限于接受过试验卸载运输有效载荷并在必要时更换电池的培训的平台人员。Skyports 表示,除了海岸和钻井平台之间的无人机飞行(迄今为止最长的无人机操作)之外,这些测试还在  Equinor 平台本身之间进行交付。

试验的目的是建立常规使用无人机的方式,与目前的船只和直升机方法相比,无人机作为运输有限重量设备的一种更快、更实惠且污染更少的选择。在等待当局批准的过程中,试飞也将在传统车辆无法或不愿意面对的恶劣天气条件下进行。 与过去一样,  Skyports 正在部署澳大利亚无人机公司 Swoop Aero飞机进行当前的 Equinox 交付试验,特别是该初创公司最新的 Kite 无人机,有效载荷为 5 公斤,飞行能力为 175 公里。

Skyports 无人机服务总监 Alex Brown 表示,这些飞行器坚固、耐候的设计已经有助于实现试验目标,即展示无人机向海上资产交付的有效性、可负担性和可持续性。

布朗说:“与 Equinor 合作的这个项目证明,无人机送货可以为海上环境中的传统运输方法提供更安全、更具成本效益、更可持续的替代方案,” “由于海上工作固有的时间敏感性,以及操作的极端偏远和坚固性,海上能源行业完全可以从无人机交付中受益。我们目前正在探索如何将这项开创性工作扩展到邻近领域,例如海上风电和船舶补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