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可在空中和地下捕捉猎物的战斗无人机

2024-02-06 08:50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的无人机时尚、灵活,不再是昨天笨重的无人机。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这些无人驾驶飞机的机动性和功能范围都令人印象深刻。有一家公司的产品经过了实战检验,...

今天的无人机时尚、灵活,不再是昨天笨重的无人机。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这些无人驾驶飞机的机动性和功能范围都令人印象深刻。有一家公司的产品经过了实战检验,在以色列国防军对加沙的哈马斯发动战争时,该公司的无人机甚至可以将其他无人机从空中抓走,或驶入等待未知命运的隧道。

Robotican 公司总部位于以色列南部城市贝尔谢巴附近的奥梅尔,该公司一直在开发可在多种情况下使用的基本或完全自主的无人机,认为市场上缺少这种无人机。

Goshawk 无人机在其 "巢穴 "上空盘旋(Ariel Gabay)

它的 Goshawk 无人机是一种反 UAS(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旨在探测、跟踪和摧毁其他飞行器,它的名字来源于一种能在飞行途中抓住敌人的猛禽。这种完全自主的飞行器被 Robotican 称为 "智能巢",是一个类似金属盒的装置,伺机发动攻击。

Robotican公司的业务开发和客户成功经理Shmaya Bender说:"一旦雷达收到敌方无人机潜入禁飞区的信号,Goshawk鸟巢就会打开,它就会起飞,追逐无人机并将其抓住。"

据 Robotican 称,Goshawk 已经拦截了 250 多架敌方无人机。

为了击落敌机,"Goshawk "会飞到敌方无人机的上空,发射一张网将其网住。如果敌方无人机太重,或者 "大黄蜂 "察觉到其他威胁,就会将网抛向地面,将受害者困在网中。否则,它就会把它安全地带到地面上,使其毫发无损。

Goshawk "以同名猛禽命名(Ariel Gabay)

Bender认为,使用网是消灭敌方无人机最安全的方法,因为它不依赖欺骗(向无人机发送伪造的 GPS 信号)、操纵无线电频率或使用干扰信号(导致无人机操作系统失灵的干扰信号)。出于安全考虑,欺骗和干扰信号在机场等某些敏感区域是非法的。

Goshawk 无人机只能在空中飞行,而 Robotican 的 Rooster 无人机则可以利用天空和地面执行任务,是三种不同无人机的混合体,它们被设计成一个整体,以便深入地下等其他大多数无人飞行器无法深入的区域。

"Goshawk "可以在各种地形上飞行

这种无人机既可以飞行,也可以在地面上滚动,携带一系列有效载荷,如热像仪,从而有效地构成多重威胁。

Bender说:"我们为警察、军事人员和急救人员提供了一把功能强大的瑞士军刀。从根本上说,它只需一套系统就能适应任务需要,而不必使用多个平台。"

Rooster 可以飞行 12 分钟,在地形中移动 40 分钟,或静止不动长达 5 小时。当这三种功能同时使用时,无人机可以执行约 90 分钟的任务,该公司称,这比市场上大多数电动无人机的飞行时间长三到四倍。

除此之外,Bender明确表示,他无法进一步详述 "Goshawk "的军事能力。不过,该公司表示,这种无人机可以自我修复,并且可以在没有操作员通信的情况下工作。

Robotican 公司由内盖夫本古里安大学的三名机械工程师于 2013 年创立,目前正在自筹资金,没有外部资金投入。公司的所有资金都来自于无人机和其他项目的销售,因此公司的研发工作主要是为了满足以色列国防部的需求。

Rooster 无人机可以添加有效载荷 (Ariel Gabay)

“它帮助我们降低成本,而且确实帮助我们更快地开发。”他说;

本德预测,Robotican 的未来在于自主机器人的生产,其中包括两款战斗无人机。他表示,该公司为 Rooster 制定了“伟大的路线图”,包括开发更先进的有效载荷,例如可以在高辐射区域运行的设备。

随着全球对无人机 (UAV) 的需求不断增长,对“苍鹰”等反无人机产品和“公鸡”等复杂混合无人机产品的依赖也在增加。

因此,Robotican 希望将他们的无人机部署在机场、军事基地和油田等关键地点。Rooster无人机已获得美国国防授权法案(NDAA)的批准,使其有资格在美国使用。

“我们确实看到这两个系统都有光明的未来。”Bender 说:“天空是极限。”

本德告诉 NoCamels,独立意味着所有的独创性和创造力都在公司内部。

Bender解释说:"我们的平台是经过多年对不同技术的研究和开发才形成的。"经过 10 年的[研发]和数十个项目的开发,可能还没有产品问世,但所有的技术诀窍都在公司内部。"

进入市场的产品包括自主机器人套件(ARK)和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Sphera),前者安装在任何机器人上都能使其自给自足,后者用于开发无人机,可以模拟任何天气或其他场景。

有了 Sphera,Robotican 可以在无人机生产之前就在模拟器上进行测试。本德解释说,事实上,Robotican 大约 90% 的无人机开发工作都是通过 Sphera 完成的。

Robotican是一家以色列私营公司,开发和制造智能无人机系统和UGV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使命

为用户执行最具挑战性的任务 提供具有完全自主能力的无人系统。这提供了高任务性能,减少了人力,并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客户的成本效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