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无需消毒液?美科技公司用无人机带紫外线灯杀灭新冠病毒

2020-04-08 11:45 性质:转载 作者:赵汗青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记者 赵汗青】国外网站“DroneDJ”4月6日消息,美国科技公司Digital Aerolus推出了一款利用紫外线来消毒的无人机,称这是一种“快速和经...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记者 赵汗青】国外网站“DroneDJ”4月6日消息,美国科技公司Digital Aerolus推出了一款利用紫外线来消毒的无人机,称这是一种“快速和经济”的消灭新冠病毒的办法。

目前大多数国家在室外用无人机消毒时都是喷洒消毒液,但据介绍,室内喷洒消毒液可能会引起混乱或者造成财产损失。相比较而言使用紫外线更合适。这款四旋翼无人机配备了36个可以发出紫外线的发光二极管。其发出的光波长在265纳米,位于UV-C区,比太阳光中主要的UV-A和UV-B更强大。

这款无人机必须在离地6英尺(约1.8米)的地方飞行5分钟才能达到99%以上的消毒率,所以需要多次更换电池;其在室内飞行、同时又要避免紫外线伤人,所以其配备了室内定位系统,还有人工智能的避障能力。

该公司称这款无人机已经对一所幼儿园进行了消毒,预计5月份可以批量发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