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AUVSI启动无人机竞争力合作伙伴关系

2023-09-21 15:48 性质:转载 作者: 枼 来源: 枼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 - 国际无人车辆系统协会(AUVSI)宣布启动无人机竞争力伙伴关系,该联盟旨在支持更强大的美国无人机行业,为客户和最终用户提供更高的安全性...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 - 国际无人车辆系统协会(AUVSI)宣布启动无人机竞争力伙伴关系,该联盟旨在支持更强大的美国无人机行业,为客户和最终用户提供更高的安全性,打造美国在先进航空领域的领导地位,并有效地为国内和盟国无人机制造商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外国补贴竞争。

该合作伙伴关系代表了美国和盟国领先的无人机和无人机部件制造商以及无人机企业用户的联盟。该集团将倡导有针对性的投资和政策,以平衡竞争环境,对抗国家补贴的竞争对手,并减少对外国零部件和稀土材料供应链的依赖。

“认识到强大的国内产业代表了战略竞争新时代的战略要务,我们期待向华盛顿特区和全国各地的关键受众介绍合作伙伴关系,因为我们确保美国能够满足行业和政府不断增长的需求,”AUVSI首席倡导官迈克尔罗宾斯说。

“这种伙伴关系是朝着强大和安全的国内无人机行业迈出的关键一步,并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公平的贸易行为提供了公平的竞争环境。

在过去的几年里,AUVSI的董事会中有中国无人机巨头大疆的代表,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的重点是遏制中国的影响力和市场主导地位,包括来自大疆的影响力和市场主导地位。

除了启动合作伙伴关系外,AUVSI还发布了一份相应的白皮书,详细介绍了合作伙伴关系的成立,行业面临的挑战以及对美国立法者和监管机构的政策建议。白皮书的主要发现包括:

中国用补贴无人机充斥市场:中国无人机几乎占消费、工业和急救市场使用的所有无人机,在很大程度上受益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支持的“中国制造”经济政策。中国产品充斥市场的结果对美国的国家安全、航空领导地位和劳动力发展以及价值观和基本人权构成了威胁。该报告特别指出,大疆主导着美国和全球市场,也是“'中国制造2025'政策和相关政府补贴的主要受益者。

推动美国无人机产业发展的必要性:激励美国在无人机行业的领导地位是在一个长期以来以中国国家补贴公司为特征的市场中的战略要务。AUVSI认为,必须以深思熟虑的方式推进安全和竞争力,尊重现有投资,同时建设一个更安全,更可持续的未来,将美国利益放在首位。

该伙伴关系将支持使美国能够重新定位自己作为先进航空全球领导者的政策和立法。该合作伙伴关系打算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举办一次面对面的公开活动,以纪念最近的立法。该伙伴关系建议的立法行动包括:

• 建立制造业税收抵免和贷款担保

• 支持获取关键矿物;•为第一响应者创建新的联邦拨款并加强现有拨款

•颁布未决立法,包括《无人机基础设施检查拨款法》、《美国安全无人机法》和FAA重新授权

•确保为从外国制造过渡到安全的无人机机队的机构提供资金和适当的过渡期。

“由于无人机的运营部署方式,它们对敏感系统和企业信息具有固有的独特访问权限,”国土安全部前基础设施保护助理部长布莱恩哈雷尔在AUVSI的公告中表示。

“组织使用这些信息来改善运营,保护美国关键基础设施,识别和缓解漏洞,进行搜索和救援行动以及应对自然灾害。无人机提供用于重要决策和规划的数据和图像。

“然而,在对手手中,同样的数据提供了数据泄露、间谍和利用的可能性。这正是中国制造的无人机技术所关注的问题。由于中国无人机对执法部门和关键基础设施运营商构成威胁,美国政府必须采取行动减轻压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