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法国现熟悉一幕:无人机喊话,劝告民众不要出门

2020-03-25 10:41 性质:转载 作者: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央视财经《天下财经》)在法国,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多地出台措施防止疫情扩散。用无人机空中喊话劝告“不要出门”的场景也开始在法国南部城市...

(央视财经《天下财经》)在法国,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多地出台措施防止疫情扩散。用无人机空中喊话劝告“不要出门”的场景也开始在法国南部城市尼斯上演。

警方无人机:没有特殊许可,居民禁止外出,人与人之间请保持至少一米以上距离。

疫情期间,尼斯警方出动无人机,帮助加强管理。除了尼斯,巴黎塞纳河畔,警方也开始利用这种方式,劝告民众“不要出门”。

对于独居的老年人来说,在疫情期间出门购买生活必须品,成了让他们苦恼的问题。在法国巴黎,一位26岁的小伙子法比安决定,为他82岁的邻居,义务采购。

法国巴黎市民法比安:我给她(邻居)买了意面和沙丁鱼,这样她不会断粮,她是住在我对面的邻居,因为疫情,她不敢出门。

采购完毕,老奶奶会从楼上窗口放下一个篮子交接物品。

法国巴黎市民:这样我就不用出门了,能让我被传染的风险小一些。

而在医疗方面,目前法国军方在东部城市米卢斯兴建的野战医院已基本完工,军用重症监护系统也已到位。医院已从当地时间23号上午开始进行测试,之后将开放30个床位收治重症患者。米卢斯临近法国东部与德国瑞士两国的交界处,是法国境内最早发现新型冠状病毒聚集性传播的地点之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