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速度和效率:沃尔玛和DroneUp扩大无人机交付

2023-09-11 11:21 性质:转载 作者:枼 来源:枼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逐个订单,最后一英里无人机送货到家庭正在慢慢成为现实。DroneUp员工准备从沃尔玛送货。起初,佛罗里达州温特黑文的玛丽·法恩(Mary Fine)很好奇。“我们看到...

逐个订单,最后一英里无人机送货到家庭正在慢慢成为现实。

DroneUp员工准备从沃尔玛送货。

起初,佛罗里达州温特黑文的玛丽·法恩(Mary Fine)很好奇。

“我们看到无人机过来了。然后我们看到面包车过来了。它看起来很有趣。因此,我们从沃尔玛获得了有关无人机送货的信息,并决定自己尝试一下。从那以后,我们已经多次使用它,“她说。

玛丽的女儿丽贝卡·德维沃(Rebecca Devivo)住在街对面,也使用无人机服务。她记得她妈妈的第一个订单是酸奶油和小胡萝卜。他们使用这项服务是为了新奇和方便,尽管沃尔玛距离高尔夫球车只有很短的车程。有时他们用它来取乐。丽贝卡回忆起有一次,她父亲在家门外有工人,他通过无人机为他们点了午餐。

“每个人都停下来观看,”她说。

目前,Winter Haven项目只是总部位于阿肯色州本顿维尔的沃尔玛和总部位于弗吉尼亚海滩的DroneUp合作的最后一英里无人机交付的一个例子。Mary 确信,即使她的入门免费期结束,她也会继续以正常的 3.99 美元费用使用该服务。

她并不孤单。最后一英里交付(定义为交付给家庭和其他个人最终用户)通常被认为是消费者供应链中最昂贵、最困难和最有问题的部分,尽管对客户来说是最重要的。根据市场研究公司 Fact.MR 的一份新报告,部分原因是 COVID 限制提高了消费者对这一想法的接受度,预计今年最后一英里领域的无人机交付将增加 309.7 亿美元,到 3 年将增加近 2033 亿美元。报告称,去年最后一英里约占无人机交付市场的85%,并且受到包裹和快递快速交付需求的推动,并指出约80%的购物者更喜欢当日交付。

“沃尔玛找到了我们”

沃尔玛于 2020 年 2021 月首次宣布与 DroneUp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于 <> 年扩大了合作伙伴关系。

DroneUp工程师检查送货无人机。

“我们有大约 180.2023 亿美国人在我们的商店购物,每周都在网上,”沃尔玛联邦政府事务总监菲利普·华莱士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 年 CES 上表示。“因此,我们不断评估更快、更高效、更可持续的方式来向这些客户提供服务。无人机送货检查了所有这些盒子。

在回答Inside Unmanned Systems的电子邮件问题时,该公司表示:“我们的无人机计划有助于沃尔玛现有的创新交付足迹,其中还包括自动驾驶汽车,InHome交付等。无人机交付是一种很酷且方便的方式,可以非常快速地获得我们的客户某些物品。我们已经将服务发展到七个州的36个无人机交付中心:阿肯色州,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弗吉尼亚州,犹他州和北卡罗来纳州,迄今为止完成了数千次安全交付。

运营着其中34个枢纽的DroneUp同样热情。

“我认为在大约五年内,无人机交付将变得完全无处不在,”DroneUp首席运营官Anthony Vittone说。“人们甚至不会再考虑无人机了。他们会考虑即时交付,'在接下来的 30 分钟内我需要这个吗?'”

“沃尔玛找到了我们,”DroneUp首席技术官约翰弗农说,他讲述了合作伙伴关系是如何开始的。它始于 DroneUp 关于无人机如何帮助应对 COVID 的讨论。

该公司利用弗吉尼亚州西南部的一所废弃大学作为一种迷你城镇来证明无人机可以在不违反社交距离准则的情况下提供 COVID 检测试剂盒,然后就此发表了一份名为“最后一英里行动”的白皮书。

“我们有效地通过并概述了在FAA 107指南下如何可行,”弗农说。“其他人都认为他们需要使用[第135部分],但107涉及的官僚主义要少得多,我们可以更快地启动和运行。

“沃尔玛当时也在询问他们如何参与COVID救济,”他说。“他们找到了这篇论文,并要求我们真正这样做。我们为他们设立了三个地点。客户可以打电话订购 COVID 测试套件,我们会将其空运到他们家。我们就是这样开始的。在那之后不久,我们就讨论了合作会是什么样子。

“沃尔玛,就像现在所有主要零售商一样,正试图弄清楚如何将无人机纳入他们的最后一英里战略,”弗农说。“因此,在 COVID 运营完成后,他们投资了 DroneUp,并在 2021 年签署了一项为期多年的商业服务协议。我们今天就在这里。

业务变化

因此,“我们整个公司的重点已经开始转向无人机交付,”Vittone说。

最后一英里的无人机交付正在进行中。

这一转变解释了最近的DroneUp裁员,因为基础设施分析或桥梁检查等服务正在被淡化。与此同时,Vittone表示,该公司正在无人机送货领域增加员工。

“我们刚刚开始在零售以外的领域,例如医疗交付或向岛屿等偏远地区交付,”他说。媒体也援引DroneUp高管的话说,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他们将雇用比被解雇更多的人。

目前,DroneUp在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犹他州和弗吉尼亚州经营沃尔玛交付中心。DroneUp通过包括演示,学校促销和老式敲门在内的营销来传播有关该服务的信息。

送货半径内的客户从DroneUp网站上订购产品,该网站目前列出了约30,000件商品。

“我们正在与沃尔玛合作,将无人机送货整合到 walmart.com,因为我们知道客户想从沃尔玛订购,而不是我们,”Vittone说。“但 walmart.com 是一项庞大的操作,需要一些时间来整合它。

中心的所有DroneUp人员,包括飞行员,都经过交叉培训,可以执行与交付相关的所有任务。一个人走进沃尔玛商店,找到物品,把它带到外面,打包并连接到无人机上,无人机在3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飞到顾客的家中。

“我们今天进行包装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我们按照第107部分的规则进行操作,因此我们能够确保包装正确装载,而不是超重,并且重心得到正确管理,”弗农说。

一旦完成,安全团队说飞行很好,飞行员按下一个按钮,无人机起飞,交付,回来并降落。无人机根据消费者提供的地址获取GPS位置,并计算路线。

“无人机通常上升到250到300英尺,”Vittone说,“然后客户会收到一条短信或电子邮件,说它正在路上。无人机下降到80英尺,我们将产品拴在地面上。我们还有一个向下的摄像头,所以如果一个孩子或动物走出来,我们可以把它拉回来。他说,该公司最近通过建立一个物业管理地点扩展到多户住宅。

枢纽

“现在,我们有永久性结构和移动结构,”DroneUp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市场负责人Troy Wetterstrom说,他负责监督佛罗里达州的枢纽。“永久性结构每周七天,每天12小时,移动结构每周五天运行,工作时间更少,因为我们只使用一个班次。永久性结构在阿肯色州,我们正在等待将它们带到市场上的其他地方。

沃尔玛设施外的三层DroneUp履行中心。

大多数枢纽都是由集装箱制成的,尽管有一些帐篷。永久性的有三层楼高,配有楼梯和空调。所有的枢纽都在沃尔玛商店外面。三层楼的枢纽为视频监控和符合 BVLOS 标准的视觉观察提供了一个场所。一些枢纽有一个便携式控制塔,以及沿途的视觉监视器。无人机的所有包装和连接都在枢纽进行。

无人机

DroneUp目前使用的无人机是Prism Sky,这是一种双轴四轴飞行器,尺寸为11 x 7 x 6英寸,由总部位于巴尔的摩的Watts Innovations在其巴尔的摩工厂制造。

“我们于 2020 年开始与 DroneUp 合作,当时它只有不到 20 人,”Watts Innovations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鲍比·沃茨说。“后来,他们要求我们集成一个输送绞盘和其他一些组件。

无人机可以携带 10 磅的有效载荷。DroneUp使用地面传感器网络,包括来自Iris AutomationScientific Applications & Research Assoociates的传感器以及Involi的ASD-B接收器。该网络充当监视补充数据服务供应商,并生成驱动自动警报系统的空中监视“图片”。整个系统由 ResilienX 及时航空安全管理系统监控。

根据Vittone的说法,自主控制软件在客户输入地址后规划了从枢纽到房屋的路线。无人机具有探测和避免能力,夜间飞行的灯光和降落伞以防出现问题。

Vittone指出了早期DroneUp决定在FAA Part 107下飞行的智慧。“我们的很多比赛都在135以下进行,但我们认为这会更有效,更快。我认为我们在这方面得到了证明。它减少了繁文缛节,使我们能够在大约一年半的时间里在六个不同的州开设 34 家企业。

弗农说,无人机可以飞行两到五英里的半径,这取决于它们在计划推出阶段的位置。“目前,我们的大部分限制都是由治理引起的,不一定是技术限制。因此,我们希望推进技术以扩大这一点,我们正在与美国联邦航空局合作。

安全

弗农说,当无人机在现场的视线内运行时,“传感器网络使我们能够探测到其他飞机。我们首先担心的是,我们不想与其他载人航空飞行器相撞。一些传感器正在使用合作检测,这意味着我们正在探测的飞机正在通过ADS-B(自动相关监视广播)自愿提交信息,以指示它们的位置和飞行速度。

“客户真的很喜欢无人机送货的快速高效交付能力,”沃尔玛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表示,烤鸡,赏金纸巾和红牛能量饮料是最受欢迎的项目。

“我们现在销售的头号商品是香蕉,”弗农说。“我认为这改变了我们看待最后一英里物流的方式,它实质性地改变了它,我认为这是不可逆转的。我们最终要实现的核心就是能够在人们需要的时候将商品和服务以及东西送到他们手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