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Iris Automation公司宣布南非首个超视距无人机豁免

2020-02-08 22:08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美国Iris Automation公司今天宣布,其客户United Drone Holdings公司已获得南非民航局(SACAA)的首个无人机超视距飞行豁免。据了解,...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美国Iris Automation公司今天宣布,其客户United Drone Holdings公司已获得南非民航局(SACAA)的首个无人机超视距飞行豁免。

据了解,SACAA的飞行批准是基于Iris Automation公司的Casia机载检测和回避系统的使用而获得的。该系统在实时飞行操作中得到了证明,其进行自动操纵可避免与有人驾驶飞机相撞。

Iris Automation公司通过使无人机系统UAS)的超视距飞行来拓展商业无人机的运营。Iris Automation Casia系统是一个即插即用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可以检测、跟踪和分类其他飞机,并对它们可能对无人机造成的威胁做出明智的决策。并且它会触发自动操纵以避免碰撞,并在指挥任务的地面上警告飞行员。业界领先的防撞系统可帮助飞行员及时做出反应。

Iris Automation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哈姆森(Alexander Harmsen)说:“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Casia系统再次获得南非监管机构的BVLOS批准,这是对我们的Casia系统的再次验证,这也是我们的技术在美国已获得的多项许可的基础而取得的新成果。公司目前在全球十几个国家拥有客户,我们将继续直接或通过我们的客户与全球监管机构紧密合作。”

United Drone Holdings公司利用无人机为整个南非的客户进行远程基础设施检查,制图和监视。该公司还提供经过认证的培训,经SACAA批准的运营,设备供应,并主办非洲最大的无人机会议之一。

United Drone Holdings首席执行官Sean Reitz表示:“ Iris Automation的Casia检测和避免系统改变了该行业的游戏规则,并带来了无数商业机会。我着手寻找一种解决方案,这是监管机构所信任的解决方案,并且对于日常使用也足够轻巧实用。能够遵守南非民航局制定的严格规定并解锁BVLOS,使我们能够每天进行任务。”

关于Iris自动化公司:

Iris自动化公司正在构建基于计算机视觉的防撞系统,该系统可帮助无人机向世界展示飞行员的工作方式。该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由一支在NASA波音和Nvidia拥有丰富经验的团队领导,其中包括计算机视觉博士学位。Iris是多个FAA UAS集成试点计划的关键合作伙伴,是NASA的无人驾驶交通管理计划的参与者,也是加拿大运输局的BVLOS技术演示计划的参与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