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韩国积极参与全球无人机产业 重点关注非洲市场

2020-02-08 21:51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本周,在卢旺达,韩国国土交通省、世界银行集团韩国办事处和韩国绿色增长信托基金基金会加入了全球合作伙伴,共同举办了今年的非洲无人机...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本周,在卢旺达,韩国国土交通省、世界银行集团韩国办事处和韩国绿色增长信托基金基金会加入了全球合作伙伴,共同举办了今年的非洲无人机论坛。在有关无人驾驶交通管理(UTM)和法规的会议上,来自该国的航空官员参加了小组讨论,并介绍了韩国的飞行安全法规。韩国赞助了非洲无人机商业挑战赛的晚间招待会和论坛,大型多旋翼飞机提供商斗山公司首席执行官Doo Soon Lee致欢迎辞。

全球地理空间专家Hojung Solutions参加了基伍湖挑战赛,他操控的无人机名为Remo-M,是由成熟的无人机制造商Uconsystems在韩国制造的无人机。该公司表达了参与非洲无人机行业的承诺,Hojung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sasys Munseok Lee说道“我们是一家使用无人机的测绘公司-我们在非洲已经工作了6年以上。我们认为非洲大陆具有巨大的潜力–非洲人口不断增长,政府致力于投资无人机。” 。

韩国国土交通省支持该大陆的许多人道主义和基础设施项目。Hojung驻美国副总裁Andrew Sukhee Cho表示:“在韩国政府的支持下,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参加人道主义和能力建设计划,以促进非洲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根据我们在这里的经验,非洲的技能水平非常发达,特别是在传统调查中。我们相信非洲已准备好迅速采用无人机技术。”

Hojung在展会上签署了多个谅解备忘录(MOU)协议,在整个非洲大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这些与当地无人机制造商,培训和支持提供商的合作关系正式确定了这家韩国公司与非洲企业之间的关系。Hojung在卢旺达与制造创新实验室Leapr Labs合作;在塞内加尔,以及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Flying Labs;与坦桑尼亚的Uhuru Labs以及总部位于迪拜的UTM提供商Exponent合作。

Hojung驻美国副总裁Andrew Sukhee Cho说:“从公司的角度来看,作为中小型企业(SME),直接联系和建立本地关系是非常重要的策略。它使我们能够在这种环境中满足客户需求,而不仅仅是推动技术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