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一女生派对上头发被卷入无人机打结 不得不剪掉

2019-08-15 06:58 性质:转载 作者:吴可凡 来源:环球异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2日报道,很多人在奔赴派对前都会担心自己的头发是否得体,但与头发被无人机的叶片缠绕相比,这种担心实在是不值一提。近...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2日报道,很多人在奔赴派对前都会担心自己的头发是否得体,但与头发被无人机的叶片缠绕相比,这种担心实在是不值一提。近日,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学生们举办的游船派对上,一名女生向无人机招手吸引其靠近。然而无人机不慎撞向这名女子,致使机翼将其头发紧紧缠绕。派对被迫停止,其他人迅速前去拯救这名女子。

女孩向无人机招手吸引其靠近

  视频显示,当时无人机在游船上空盘旋,一位拥有深褐色头发的年轻女孩渴望成为镜头的焦点,她冲着无人机镜头欢快地挥手。无人机似乎被她的参与度所鼓舞,向前飞去,但却飞过了头,撞上了这名女生的头。随着视频继续,从阴影中可以看到叶片疯狂地持续旋转,与她的头发缠地越来越紧。派对上其他人纷纷伸出援手,努力将这名女孩从这段痛苦经历中解救出来。

女孩在推特上回应再也不要靠近任何无人机

  这段视频由德州大学学生泰·赫尔曼(Ty Hellman)拍摄,他表示这架无人机“导致头发打结得很严重,她不得不将其剪掉。”视频发布在推特后,一名女生回应了自己就是此次无人机事件的受害者,并称:“再也不要靠近任何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