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帮助该机构在无人机销售增长时打击可能不安全的无人机操作

2019-06-17 17:56 性质:转载 来源:机器人天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美国联邦航空局公布了他们期待已久的无人机注册要求,以及在线注册门户网站。这些规则旨在帮助该机构在无人机销售增长时打击可能不安全的无...

  今天,美国联邦航空局公布了他们期待已久的无人机注册要求,以及在线注册门户网站。这些规则旨在帮助该机构在无人机销售增长时打击可能不安全的无人机操作。

  这些规则是什么,它们对商业运营商意味着什么?

  美国联邦航空局计划明天发布他们的官方规则。然而,该机构已经发布了UAS注册问答,描述了注册规则和系统系统。以下是亮点:

  只有娱乐或爱好用户才能使用新流程注册他们的无人机或无人机。该过程将不适用于商业无人机操作员。

  注册系统将于2015年12月21日在FAA.gov上提供。

  多个无人机的所有者可以将相同的注册号应用于他们的所有无人机。

  在12月21日之前购买无人机的用户必须在2015年2月16日之前注册。

  在12月21日之后购买无人机的用户必须在飞行前注册。

  必须注册重量小于55磅且重量超过0.55磅的无人机。

  体重低于0.55磅的无人机(包括玩具无人机)无需注册。

  美国联邦航空局为登记无人机的人规定了至少13岁的年龄。

  注册费用为5美元,必须每三年更新一次。

  这对商业用户意味着什么?

  虽然美国联邦航空局的规则是基于由像PrecisionHawk这样的主要商业无人机公司的代表组成的特别工作组提出的建议,但美国联邦航空局的公告很清楚有关商用无人机注册的信息。

  在与无人机博览会的对话中,无人机分析师 Colin Snow证实,这些新规则对商业运营商或商业注册的影响很小。

  “它造成的唯一混乱,”他解释说,“就是当你购买无人机供家庭使用并决定以后用于商业目的时。”

  至于商业注册过程本身,斯诺说没有任何改变。商业用户仍然需要经历他们一直使用的相同注册过程。

  然而,斯诺表示,这些新规定暗示美国联邦航空局可能计划在未来改变商业登记程序。他推测这些变化可能包括一个在线门户网站,就像为非商业用户推出的一样。他还推测商业登记系统可以避免目前用于登记有人驾驶飞机的N号码,因为该系统无法产生足够的登记号码来容纳越来越多的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