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提升安全性保护无人机时代的天空

2019-06-15 17:54 性质:转载 来源:机器人天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JI是世界民用无人机和航空成像技术的领导者,通过引入10点计划确保世界天空在无人机时代保持安全,加强了其作为无人机行业安全领导者的地位。...

  DJI是世界民用无人机航空成像技术的领导者,通过引入10点计划确保世界天空在无人机时代保持安全,加强了其作为无人机行业安全领导者的地位。

  DJI的白皮书“提升安全性”基于对可用无人机安全数据的全面评估,该数据得出结论认为,政府监管机构收集的大多数无人机事件数据具有误导性或无用性,并且表明许多有关空中无人机事件的媒体报道是虚假或未经证实的。

  本文重点关注以下10个要点:

  从2020年起,DJI将在250克以上的所有新型无人机中安装ADS-B接收器

  2.DJI将为远距离飞行的无人机飞行员开发新的自动警告

  3.DJI将建立内部安全标准小组以满足监管和客户期望

  4航空工业集团必须制定报告无人机事件的标准

  5.所有无人机制造商应安装地理围栏和远程识别

  6.政府必须要求远程识别

  7.政府必须要求对新的无人机飞行员进行用户友好的知识测试

  8.政府必须明确指定敏感的限制区域

  9.必须允许地方当局对明确和严重的无人机威胁作出反应

  10.各国政府必须加强对不安全无人机行动的法律执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