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羚控科技荣登智联招聘2023西安最佳雇主十强榜单

2024-01-16 09:57 性质:转载 作者:羚控科技 来源:羚控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年1月12日,智联招聘2023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奖项评奖结果出炉,羚控科技荣登西安最佳雇主十强榜单。▲西安最佳雇主榜单TOP10▲羚控科技人力资源中心总监胡云召...

2024年1月12日,智联招聘2023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奖项评奖结果出炉,羚控科技荣登西安最佳雇主十强榜单。

▲西安最佳雇主榜单TOP10

▲羚控科技人力资源中心总监胡云召右5领取奖杯

▲2023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西安最佳雇主

2023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奖项西安最佳雇主评选由智联招聘发起,以“新动能·新职场”为主题,旨在寻找以开放心态拥抱人工智能技术变革、新科技产业发展,和员工一起用数字动能驱动组织焕发新机的优秀雇主。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hr公会等多家专业机构参与组织、评审。首次评选开始于2005年,至今已举办18届。

羚控科技是国家“专精特新”企业,也是陕西省民用无人机产业链链主企业。近年来,不断落实“人才强企”的理念,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通过构建职位职级体系、员工激励体系、员工培训体系等举措,不断拓宽员工职业发展通道,激励员工快速成长。

公司在构建人才发展体系的同时,不断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关爱员工生活、身体健康,提高幸福指数!过去一年,公司相继举办了多次大型户外团建活动、墙马拉松比赛、羽毛球比赛、6次生日会、庆六一、新婚送祝福礼、关爱员工家庭、关爱员工子女等各种类型的活动。丰富了员工的精神文化,营造了身心愉悦、快乐工作的生活环境。有效促进了员工沟通协调、互助友爱、公司实现创新发展的目标!

▲点击观看 羚控风采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之源,是企业保持竞争力的关键因素。未来,羚控科技将继续加强品牌文化建设,积极实施人才引领企业的发展战略,逐步完善人才培养大环境,加快人才引进,着力打造人才高地,为羚控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