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23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FTF青少年无人机赛项即将开启,参赛指南请查收!

2024-01-19 09:35 性质:转载 作者:创客火无人机 来源:创客火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距离2023世界机器人大赛FTF青少年无人机赛项总决赛开赛仅剩7天相信各地参赛队伍都已准备完毕即将出发长白山角逐全国之巅小火从赛事出行、赛事注意等方面为参加物...

距离2023世界机器人大赛

FTF青少年无人机赛项总决赛

开赛仅剩7

相信各地参赛队伍都已准备完毕

即将出发长白山角逐全国之巅

小火从赛事出行、赛事注意等方面

为参加物流搬运赛的选手们

奉上总决赛参赛攻略

赶紧收藏转发吧~

比赛出行

天气预报

根据最新气象预报,白山市气候严寒,各位参赛队伍前往时务必做好保暖措施:羽绒服(或军大衣)、帽子、围脖、手套等。

赛项位置平面图

赛程安排

比赛时间:1月29-31日

(FTF青少年无人机总决赛)

比赛地点:长白山机场

(新航站楼区域)

统一报到时间为1月28日,物流搬运赛的选手可以根据参与日期在1月29-30日进行报到。

报到需要携带身份证或复印件,领取参赛服装、参赛证等物品,并提交参赛承诺书。

报道地点:嘉悦宾馆(长白山池西游客服务中心店)

详细地址:抚松松江河镇天池大路与锦江大街交汇东参小区 S2栋楼由北至南第2号营业房源

比赛注意事项

比赛赛制

物流搬运赛项小学组和中学组均是2人为一队。

需注意:

①同队存在不同学段选手,比赛按照最高学段参赛;

②如若在比赛期间只有1人到场,将不能进行比赛,视为弃权

参赛设备

因本次比赛地点寒冷,选手自备无人机和笔记本电脑外,建议额外配备:排插、电池保温袋、暖宝宝

需注意:

①无人机须符合设备参赛要求即可登记并使用

②电脑桌面仅可保留系统自带图标和编程软件

比赛规则

总决赛规则没有变动,小火便不再做解释,需要提醒大家的是:

①现场编程调试的先后顺序,是根据选手抽球取号排队进行的。

②编程调试期间允许多次调试,当所有选手首轮调试结束后,选手再通过举手取号进行二次排队调试。

电池问题

①充电过程需要环境温度保持在10-15度之间。充好电后电池不要直接暴露在低温环境中,需保温存放

②若选手的电池频繁使用,比赛期间建议充电器更换为无人机盒子中配置的慢充充电器,这样能保证电压稳定,减少电池虚电的情况。当然更换新的电池也是一个好方法。

带上足够的备用零件进赛场,若第一次飞行效果不佳,及时更换新的备用件,把握好第二次机会!

Technical Support:

Technical Support can help suggest products to purchase, and ensure that those products are working as expected. If you need advice on designing your project or if you're having a problem with something, please submit it to the Forum. You will have greater help from the collective wisdom of the online community.

Order Inquiries: When asking questions about an order and shipping, please include your order number or Paypal transaction ID, which will save time in getting a reply.

Payment Issue: Please contact us if you have encountered any problems during check out with PayPal or Credit Card.

Customer Service Response Time: Your inquiries and concerns will be addressed within 24 hour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