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引领革新|助力eVTOL飞机开启航空运输新纪元

2024-01-18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尔摩根 来源:科尔摩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和人口增长,城市交通拥堵已经成为了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同时,传统的燃油动力飞行器对环境污染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因此,高效、便捷、环...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和人口增长,城市交通拥堵已经成为了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同时,传统的燃油动力飞行器对环境污染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因此,高效、便捷、环保的出行方式,成为了人们的探索方向。eVTOL(电动垂直起降) 飞机应运而生,它是一种采用电力驱动,可垂直起降的轻便、可持续的飞行器

应用优势  

eVTOL飞机未来将作为一种灵活、节能的人员和商品运送方式,成为固定翼飞机和地面交通方式的补充。同时,也将为支持环保倡议、消除道路拥堵、提高运营效率、创造新的收入来源等领域做出贡献。

高效快捷

运输路线的优势及飞行速度的突破,对于采用铁路或是拥挤的道路运输,需耗费一个小时的行程,乘坐eVTOL 则不到10分钟。高效的运输速度,让物流在几分钟之内即可将零售商品、备件和其他货物直接从仓库送达大城市中的任何地点,且没有交通延误。

经济环保

eVTOL飞机在实现快速安全地运送人员和商品这一经济价值的同时,还具有重大的社会意义。相较于目前:化石燃料作为各交通工具主要驱动方式造成的能源压力,交通拥堵导致的出行效率低和环境污染加倍;主流飞机受限于固定跑道、造价昂贵且噪音巨大的现状。eVTOL飞机采用电力驱动,可实现更加高效的能量转换和利用,且无尾气排放,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同时垂直起降的特性无需特定跑道,降低应用成本的同时让应用场景更加多样化

因此,eVTOL飞机市场将快速增长,为城市空中运输、供应链提效、应急响应等应用提供新的机遇。

应用需求与挑战  

eVTOL 飞机的应用优势和市场前景正为制造商创造动力,为了保证EVTOL飞机能在批准投入使用时准备就绪,制造商必须立刻投入设计之中,并开发有效、高效建造飞机的能力。 

产品需过硬

运动控制技术在飞机的设计过程中至关重要。飞机能够安全运行是投入市场的前提。可靠的产品和生产能力是基础,其中专用的无框电机最具代表。电机需能够最大限度缩小重量和尺寸以适应特定安装空间,同时可以充分提升转矩密度和运转可靠性。此外,电机还需具备一致的产品质量和可靠性、长期制造能力,能够进行定制以满足特定性能要求,适应各种应用的规格标准。

服务需够强

同时,eVTOL飞机制造商还面临着设计有效模型并进行批量生产的挑战。由于复杂的飞行控制特性,eVTOL飞机需要使用多台性能和外形规格差异巨大的无框电机。对多数量和种类的电机进行原型设计、制造和批量生产并非易事。制造商需要其工程合作伙伴能够进行原型机设计和生产经过优化的电机并在设计确定后,可以快速经济地将这种专用电机进行批量生产,从而满足生产需求。

你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帮助客户实现飞机的有效、高效设计制作,是科尔摩根的专业所在;应对极具挑战的应用场景,科尔摩根无所畏惧。运动控制专家科尔摩根凭借20年的无人机项目服务经验,不断优化其产品设计,使其无框电机成为了电动航空应用的理想之选。

技术引领 创新驱动

eVTOL飞机对于许多人而言可能是一种全新的交通方式,但航空电机设计和生产却是科尔摩根的核心竞争力,更是我们的热情所在。在竞争激烈的新兴市场中,科尔摩根的工程专业能力和制造技术,能够显著降低风险并加快创新型 eVTOL飞机设计的开发。科尔摩根可以针对各种应用优化无框电机,达到理想的适配性和性能水平,并可提供快速原型设计、迅速扩大到全面生产以及可靠的供应与支持

设计创新 攻坚克难

科尔摩根的无框电机设计高度可靠,可以在紧凑的占用空间内提供出色的转矩密度、机电效率和稳定可靠的质量科尔摩根的工程专业能力、出色的生产流程、全球物流以及长期支持将为你的成功保驾护航。所有这些优势已在无人机市场中得到了数十年的验证,我们已准备好为下一代电动飞机提供服务,帮助实现更安全、更清洁、更高效的人员和货物运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