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大批无人机再次突袭,铁杆盟友空军基地被炸,不给美国留面子

2019-06-12 16:49 性质:转载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所周知,沙特一贯被人们看作是美军的铁杆盟友,与美国站在同一阵营,此前不久,因为美国对伊朗的石油产业下了禁令,意图切断伊朗的经济命脉迫使...

  众所周知,沙特一贯被人们看作是美军的铁杆盟友,与美国站在同一阵营,此前不久,因为美国对伊朗的石油产业下了禁令,意图切断伊朗的经济命脉迫使伊朗妥协,沙特就联合了20多个国家开会商讨对伊朗的惩罚,而此举无异于是火上浇油。要知道,一方面,伊朗与沙特在中东原本就因为同是石油出口大国有一些小摩擦,关系不算太好。另一方面,沙特此番力挺美国的行为也严重侵犯了伊朗的利益,所以伊朗的报复也来得格外的猛烈!

  从半岛电视台6月11日的报道中我们得知,也门的胡塞武装对美国的铁杆盟友沙特的空军基地进行了一场大规模空袭。据说,其出动了多架军用无人机,突破了对方的拦截,对哈立德国王空军基地轮番轰炸。而从相关的报道统计称,光是导弹就打出了200多枚。显然,这次对沙特的打击是非常明显的,而不少人更是表示,这回伊朗已经完全不给美国面子了。

  毕竟,如果说就胡塞武装的实力来说,其想对沙特造成这样的打击效果,几乎是比较难的。尤其是一直以来,即便有伊朗武器的支持,胡塞武装其实更多的时候都处于一种“防卫”状态。而造成这一状况的原因是沙特召集了多达10个国家的联军来对付也门胡塞武装,主战场也是在也门境内。所以,对于沙特和美军找麻烦的行为,胡塞武装比较“被动”。

  当然了,我们也不排除它其实是不想真的与对方撕破脸,小打小闹意思意思而已。但是,这回美国对伊朗的极限施压致使伊朗大受影响,在这一前提之下,伊朗不再客气,胡塞武装自然也就成了最快的枪。这不,说空袭就空袭,说轰炸就炸了,又快又准又狠。打击完成之后,胡塞武装立马就发出了这一消息,宣称其行动执行非常的成功。也就是这样,人们才说没给美国留面子了,毕竟,直接炸了沙特的军事基地,摆明了不让沙特再继续“作威作福”,而这一隔山打牛的技法,也是伊朗对美国发出的强烈警告:伊朗无惧美国的施压,也不怕美国动武!

  并且,事实上,人们对于美伊之间的局势,其实一直都还是抱有一定乐观态度的,因为它们都有太多的顾忌,所以有极大的可能是不会有直接冲突的,就像此次,不过是代理人之间的一场较量,互相威慑而已。而最近日本首相前往伊朗一事则被人们看作是想要化解美伊危机的重要一步,有可能是美国的一项“破冰”举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