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InstantEye公司推出长航时四轴微型无人机

2019-06-12 15:08 性质:转载 来源:航空简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InstantEye机器人公司推出能飞行50多分钟的Mk-3 GEN4-D1长航时四轴微型无人机。该型无人机专为单兵设计、可置于背囊中携行、能够快速发...

  美国InstantEye机器人公司推出能飞行50多分钟的Mk-3 GEN4-D1长航时四轴微型无人机。该型无人机专为单兵设计、可置于背囊中携行、能够快速发射,可用于收集战术环境中的情报、监视侦察(ISR)信息。该型无人机能在6000英尺(1800米)的高度飞行,有效作用距离4.5公里,还能在风中以大于32km/h的速度平稳飞行。利用红外光电照相机,该机能对500米外的目标实施30多分钟的监视。此外,重型Mk-3 GEN4-D1无人机还能挂载1.36公斤炸药,可摧毁100米外的简易爆炸装置。(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