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航智团委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9-05-10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中航智 来源:北京中航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8日下午3时,共青团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开幕。中航智党支部委员蔡媛、中航智工会副主席谢天华、团委筹备组负责人闫怀强...

  5月8日下午3时,共青团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开幕中航智党支部委员蔡媛、中航智工会副主席谢天华、团委筹备组负责人闫怀强及相关团员代表参加,并邀请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干部杨光、冯青同志出席会议。

  ↓↓

  此次大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据团章和基层团组织选举的相关规定,贯彻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充分尊重选举人的意志和民主权利,由参会代表民主选举产生共青团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也为后续团委工作确定了方向。

  会议期间,同志们集体起立激情澎湃的唱响中国共青团团歌。然后介绍到场嘉宾领导,向领导和同志们报告了大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团委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并一致通过。

  下午3时35分,大会选举正式开始。大会应到团员代表22名,实到22名。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北京中航智第一届团委委员。3时45分大会宣布,北京中航智第一届团委班子,经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北京中航智第一届团委委员

左起分别为:朱雨润、徐茜、闫怀强、李志鹏、郭忠奎

  随后,新当选团委委员代表闫怀强发言,表示公司团员青年一百余人,朝气蓬勃,适逢“五四”运动100周年,公司团委成立恰合时宜,是一个里程碑事件。中航智团委将坚持以党建带动团建,团建与企业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紧密结合,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推优入党发现人才,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并结合公司特点,党团工协同开展工作,定期开展岗位练兵、谈心谈话、文体活动等。并引用“以中立不倚之精神,肩兹砥柱中流之责任”勉励大家肩负起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

  最后,开发区团工委干部杨光分析了当前新形势新机遇,明确发展新目标新任务,要求第一届团委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抓好工作主线,与党政工作、企业中心工作相结合,为打造一流无人机公司贡献青春力量。

  下午4时许,伴随着共青团团歌铿锵有力的旋律,大会圆满结束。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共青团工作将开启崭新的篇章!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单位。目前已发展为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覆盖农业,海事,救捞,电力,军事,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生态型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其中旋翼驱动系统、旋翼驱动方法及装置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